八味獐牙菜片!的不良症状有哪些啊?

会员37007614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八味獐牙菜片!的不良症状有哪些啊?我奶奶最近总是感觉不舒服,头晕目眩,还没有劲,乏力,到医院医生给开的八味獐牙菜片,奶奶说以前没吃过这个药,所以想了解一下这个药的不良症状有哪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八味獐牙菜丸的不良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问题分析:
你好,八味獐牙菜丸没有此副作用,很可能降压药或高血压原因,一般中药和西药隔开半小时上没有冲突,临床医生不主张速效降压药除了紧急血压特高情况。经常吃此类降压药,会导致心脑病发生,如心脏病中风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见症状有:上腹痛、腹胀、胃气胀、早饱、嗳气、恶心、呕吐、上腹灼热感等,这些症状持续存在或反复发作。反流样消化不良突出的表现是胸骨后痛,胃灼热,反流,部分有胃食管酸反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婴儿消化不良的症状主要有几个方面:
第一个表现是吐奶,婴儿时期吐奶、呕吐,吃辅食时候出现呕吐症状。第二是腹胀,宝宝的肚子会特别涨,经常哭闹不安和腹泻,有时会解稀大便,一天两三次,还有稀水便,一天两三次,此时要检查宝宝饮食是否合理,有没有吃不消化的东西。母亲要注意喂养方式,调整婴儿的饮食结构,加强患儿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肺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呼吸道症状,同时还伴有全身性的表现,最主要的是呼吸道症状,就是咳嗽、胸痛、气短以及胸闷部分的患者,还会出现痰中带血的现象,严重的还会出现发热,如果出现高热的情况高达38.5以上,那么此时可能会出现肌肉酸痛、食欲不振以及头痛的情况,此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合适的抗生素药物和消炎类的药物治疗,这样才能够加快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是会有精神萎靡、乏力、疲倦、食欲不振、体质虚弱、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等症状。营养不良会对人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其症状的出现,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功能异常以及消化吸收不良所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