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前几天我用了几粒子宫排毒丸结果什么都没拍出来。他们.....

会员36966965 34 已回复
你好。前几天我用了几粒子宫排毒丸结果什么都没拍出来。他们说我的毒素已被激活。如果不排出来的话就会脸上,身上全部在黑班。请问这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你好;估计你是被忽悠了,建议你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妇科诊治,不要听信那些很高深的理论,
意见建议:也不要乱用药,如果乱用药就会导致月经紊乱,以及内分泌失调而引起色素沉着导致脸上出些色素斑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用药之后排出这样的白皮,属于药物刺激后正常的生理恢复过程,不需要担心,也无需采取其他的干预措施。治疗期间应该禁止进行性行为,坚持用药7-10天左右后重新进行检查,看看疾病恢复程度如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用于结核杆菌的治疗,以及与其他药物联合应用治疗麻风,以及军团菌感染。由于治疗疾病不同,用药量是不一样的,而且老人,也要按照体重或者身体的实际情况,决定用药量的,在这里是无法指导用药的。可以根据病情按照说明书的剂量方法使用。而且这种药物要空腹,将一日的药量顿服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次一片,在同房后72小时内服用。由于此药含有大量的激素,不能作为常规避孕药物使用,一个月内服用不可超过两次,一年不可超过三次。紧急避孕药需要空腹服用的,而且最好在服用半小时后再进食的,以免影响药物作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普通的片剂,一次吃两粒,一天吃2次到4次,以维持正常的血药浓度。如果是缓释胶囊,一次1粒,一天一次。主要作用是解热止痛,可以用于治疗身体的各种急慢性的炎症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子宫肌瘤分为粘膜下子宫肌瘤,浆膜下子宫肌瘤,肌壁间子宫肌瘤,还有阔韧带肌瘤,粘膜下子宫肌瘤又分为有蒂的粘膜下子宫肌瘤和无蒂粘膜下子宫肌瘤。粘膜下有蒂子宫肌瘤,如果蒂特别细,有可能会随着月经血排出阴道,但临床上特别罕见。肌壁间子宫肌瘤,浆膜下子宫肌瘤,还有阔韧带子宫肌瘤是绝对不可能自行排除体外的。所以得了子宫肌瘤,一定去正规医院去诊疗,不要听信所谓的偏方,吃了以后会把子宫肌瘤排出体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后黄体酮通常服用两至四粒。
黄酮体通常使用于保胎治疗,在孕妇具有先兆性流产的现象,需要通过服用黄酮体来补充孕激素从而进行保胎治疗。通常情况下黄酮体服用一到两粒一次,一天中一般服用两次。若是怀孕的女性体内的孕激素极低,可能需要加大服用黄酮体的用量,不过要根据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不要凭自身感觉而盲目增加或者是减少自身用药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