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时用力用嘴吸水杯,回来了才发现嘴上一圈红的,还...

会员36963350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无聊时用力用嘴吸水杯,回来了才发现嘴上一圈红的,还痛,请问是什么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软组织挤压引起的症状的,需要你以后注意避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无法用嘴给宝宝吸痰的,不能将孩子器官当中的痰液吸出来,相反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很容易造成孩子窒息,会对孩子的发育产生一定的影响,需要用吸痰机进行吸痰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用嘴吸脸颊不能瘦脸,没有治疗的效果。用嘴吸脸颊可以起到暂时瘦脸的作用,属于一种动作,不会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脸上的脂肪堆积比较多,可以注射溶脂针注射在脂肪层,快速溶解皮下的脂肪,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解决脂肪堆积,改善面部的外形,提高面部的颜值,达到瘦脸的目的。同时也可以通过抽脂和吸脂效果更加明显。在生活中也可以参加体育锻炼,燃烧脂肪不会出现反弹,注意自己的饮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不主张用嘴去吸宝宝的鼻子,如果用力不当,可能会造成肺塌陷的。用镊子把它夹出来就行了,如果没有镊子,就用吸球或吸鼻器鼻腔里的鼻屎给吸出来。如果没有鼻屎而有鼻塞的话,应考虑存在着凉的可能,可用生姜煮水洗澡以祛寒解表试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用嘴吸脸颊一般不能瘦脸,多数起不到较好的瘦脸作用。用嘴洗脸只是一种普通的脸部运动,并不具备瘦脸的作用。如果脸部肥胖是由于脂肪过多的原因,通常可以出现溶脂针将里面的脂肪组织快速的溶解,达到瘦脸的作用。如果脸部肥胖是由于咬肌部位特别肥大的原因,此时也可以注射些瘦脸针,将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阻断,让肌肉逐渐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建议选择专业和正规的整形医院就诊,让医生根据脸部的情况,推荐合适的方法瘦脸。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宝宝鼻子不透气,要考虑是受凉,可以用嘴给吸出来里面的鼻涕。多给宝宝喝水,清淡饮食,不要受凉,没有发烧,咳嗽的情况下就不用担心,可用热毛巾进行鼻子的热敷,缓解症状。还可以用小头棉签蘸食,慢慢轻蘸出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用嘴吸脸颊不能达到瘦脸的目的,求美者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瘦脸治疗。想要瘦脸首先要确定是因为骨骼问题还是肌肉和脂肪问题,导致脸变胖。如果是骨骼问题,可以通过磨骨或者截骨来改善脸型。如果面部因脂肪堆积而肥胖,应选择吸脂的方法。如果咬肌肥大,可以用瘦脸针注射,即注射A型肉毒毒素,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不过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建议求美者每天用木梳沿脸颊两侧按摩十五分钟,或者用专用的瘦脸工具做瘦脸按摩,增加运动量,最好每天运动半小时以上。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