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痒白带异常

会员36912254 27岁 已回复
阴道炎痒白带异常滴虫性阴道炎啥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4,你好,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口瘙痒,白带异常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也可能是其他妇科炎症。
阴道炎滴虫性、细菌性的阴道炎症有很多的类型,也可能会出现阴道口痒白带异常。此外妇科炎症如宫颈炎、盆腔炎等也会出现这种症状,建议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若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根据医生建议可使用克霉唑阴道栓治疗,患病期间要勤洗澡、勤换内衣裤,保持阴道清洁,有助于病情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一般情况下考虑你这种可能是有一些霉菌感染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个白带常规,根据白带常规确定是否是霉菌,如果是霉菌可以进行抗真菌治疗。

付暘医师妇产科兴安盟妇幼保健所已帮助用户:35496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绝经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怀疑是有炎症刺激导致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去医院检查分泌物常规,乱用药物会导致菌群失调加重病情

赵孟丹护士妇产科大庆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959
擅长:前置胎盘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炎症感染的,白带异常、瘙痒的话可能是与炎症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这情况可以吃妇炎康消炎治疗试试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多休息为好,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是阴道炎建议检查白带常规,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最好在太阳下曝晒,如果已婚治疗期间禁止同房。祝你健康。

李增太医师妇产科河间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57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滴虫性阴道炎,建议你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清洗会阴部。
意见建议: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有局部治疗和全身治疗,目前以全身治疗为主,用法是灭滴灵口服,对顽固性的滴虫性阴道炎,可在全身治疗的同时,进行阴道局部治疗.

蒋文涛主治医师妇产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2
擅长:各种产科类疾病的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