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月事来时是否可以上健身房运动,那些运?月事来时...

会员36949422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事月事来时是否可以上健身房运动,那些运?月事来时是否可以上健身房运动,那些运动比较不伤子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你好,作为女性,每月都有那么几天,自己应该保养好自己,
意见建议:在经期最好不要做过于强烈的运动,适当散散步,在饮食方面加一些有营养的补充,适当喝点白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有痛经的症状,阴道有异味,说明阴道有点炎症,月经不规律,应该和内分泌有关系,有时患者生活习惯也有关系,如不规律生活习惯经常熬夜学习,或者是工作压力大,都会造成月经不调,平时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熬夜,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不来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是减肥过度,或者是服用某些药品,心理压力过大,以及怀孕,都有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不来,所以说是应该到医院去进行检查的,检查是否怀孕的可能的,如果不是可能是月经不调不要劳累和紧张,可以服用黄体酮或是益母草调理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事有血块饮食改善调理——宜采用高蛋白低脂肪饮用,多摄取维生素C,E是骨盆血液循环顺畅,减低因充血导致痛感,并补充丰富的钙和镁让肌肉放松。宜吃得食物——在MC来的前3天,到经期结束的食物要温热为主。炭烤,油炸,辛辣或者腌渍品要少吃,西瓜,梨,椰子,葡萄柚忌吃,以免影响血管受缩。白菜,苦瓜,白萝卜刻加热后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由于气血不足或气血瘀滞,类似可导致月经不调、月经量少、腹痛。病人可以做艾灸,在肚脐和关远点艾灸,气海点和天枢点艾灸,每个穴位艾灸10到15分钟,几分钟。月经量会在白天上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进行激素6项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具体药物应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注意身体保暖,不要吃生冷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得当,作息规律,有利于身体健康水平的提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来月经期间可以吃如下水果。
女性在来月经期间,不建议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可能会刺激到肠胃,导致身体不舒服,在月经期间可以吃香蕉、苹果、橘子、樱桃、桃子、猕猴桃等温性水果,可以提高维生素和矿物质,还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要注意平时的腹部和手脚的保暖,作息规律,适当运动,不要熬夜、劳累,保持心情愉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