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一个多月ct片显示左肺不张怎么办?

会员36914958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咳嗽一个多月了!ct片显示左肺不张,可是做纤维镜医院说感染了艾滋不做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璐 青岛市市立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64969
问题分析:您好,多喝热水,吃点甘草片便宜又实用,比止咳糖浆管用多了,最好再加点阿莫西林
意见建议:多吃点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准备几条毛巾、手帕及时更换、清洗,保持空气流通和充足的睡眠,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检查确定是颅内有囊肿,囊肿不大且为良性,平时无不适症状暂时不用治疗,定期检查观察其变化,如果囊肿较大或平时不适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注意不要剧烈运动,预防感冒发烧,如果囊肿较大需要尽早手术,以免病情加重引起并发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是患了肺部感染。肺部感染对于老年人来讲,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使用强效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咳嗽本身是一种保护性的机制,是孩子清除气管当中的分泌物或者异物的一个过程,一个月的宝宝,如果出现咳嗽多数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的。宝宝的年龄比较小应该给予积极的治疗,以免症状加重,需要应用消炎药预防感染,化痰止咳药物对症治疗等,如果出现咳嗽症状加重,吃奶减少,精神状态差,或者说出现了呼吸增快口周发青,那应该到诊所就诊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部发现有囊肿,如果囊肿在颅骨内形成的,由于颅腔本身是个密闭的腔隙,所以随着囊肿的逐渐增大,会对周围脑组织形成压迫,从而会导致一系列相关的神经症状,如果是囊肿相对较小,可以先吃点药保守治疗。如果囊肿比较大,且已经有症状需要及时的通过手术治疗,平时要避免情绪过度兴奋。每天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饮食清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幼儿器官发育不完善,要检查及时治疗,鼻腔里鼻毛不够浓密,鼻黏膜又非常柔嫩,会导致黏膜腺分泌不足,鼻腔呼吸时抵抗不了病毒的侵染,引发感冒,可以服用抗感颗粒等对症药物来抵抗病毒、缓解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平时多做记忆训练老年人这种报告的结果很多,年龄大了看起来有些萎缩正常,有的报告也只是根据图像显示本身判断,就像很多老年人CT报告写腔隙性脑梗死,很多都不需要很担心,害怕老年痴呆,平常注意症状比较关键。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