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比右眼小很多而且小的那

会员35778516 19 已回复
左眼比右眼小很多而且小的那个眼睛上提很无力小的那个眼睛的眼皮肉松弛都挤在一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明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陈明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834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需要到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检查的,看是否是眼肌无力导致的上述症状,严重的会影响到正常的视力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尽快的检查确诊,然后在考虑进一步的手术治疗,考虑是眼肌无力眼皮松弛的原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眼大右眼小可能是先天发育不良所造成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多数是从小因为骨骼生长发育异常所导致的,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能够达到让眼睛对称的作用,需要让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一只宽一只窄而且左眼小右眼正常能恢复,不需要过于担心。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割了双眼皮手术,局部的肿胀还没有完全消退导致的,有可能跟医生操作不当或者双眼皮手术失败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间隔一段时间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方法治疗,让两只眼睛变得更加的对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肌肉痉挛,也有可能是由于眼疲劳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玩手机电脑,这种情况建议适当的热敷缓解症状。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割完双眼皮后出现大小眼是不正常的,可以进行双眼皮修复。割完双眼皮出现大小眼与医生的水平有关,可以等过了3个月的恢复期,考虑再次进行双眼皮修复治疗。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专业的双眼皮修复手术治疗,正规机构的医疗水平和设备都很先进,医师的经验也比较丰富,手术效果和安全都有很大的保障。另外,建议求美者术后需保持伤口清洁干爽,不要沾水,防止感染。同时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脱发的原因非常的多,严重脱发很可能是由于长期生活在污染比较严重的环境当中,或者是生活压力过大,内分泌出现失调等,可能会引起脱发,而头皮屑都是混合皮肤炎症有关系,比如头皮糠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眼小的人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变眼形让眼睛变大。
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以去除一些上睑的皮肤和臃肿的脂肪,达到增加眼睛高度,即垂直距离的增大,还可以通过开大内眦角和外眦角达到增加眼睛长度的效果。如果是双眼皮手术和内外眦角的手术一起做,可以使眼睛长度、高度增加,使眼睛显得又大又漂亮。
建议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注意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沾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