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来时肚痛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办

会员36864946 21岁 已回复
例假来时肚痛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办好几年了,例假来了就感觉肚疼,甚至腿软的不行,还出虚汗,这是怎么回事,严重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春荣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59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过高,引起子宫异常收缩而发生的。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如过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还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需要 到医院 检查确 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切勿盲目用药。
意见建议:另外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寻找可能引起痛经的病因后,可作如下处理: 1.进行必要的卫生常识宣教,消除焦虑、紧张和恐惧,解除精神负担。及时治疗全身慢性疾病。发育不良、体质虚弱者应设法纠正。开始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经期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防止受寒,注意经期卫生。 2.止痛解痉 下腹置热水袋,酌服索米痛、可待因或颠茄合剂,必要时注射阿托品0.5mg。最好不用或少用杜冷丁、吗啡等,以防成瘾。 3.对症治疗 宫颈口小或颈管狭窄病人,试月经前用宫颈扩张器,缓慢地按顺序扩至6~7号,使经血畅流,并能减低宫颈口周围交感神经纤维的感受能力而达到治疗痛经的目的。
意见建议:必要时可连续进行2~3周期;子宫后倾后屈者,可试胸膝卧位,每日1~2次,每次10~15分钟。如果满意我的回答请及时采纳。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生理反应。乳房的腺体与子宫内膜一样,也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出现增生和复原的变化。在月经来潮时由于雄激素及孕激素浓度增高、抗利尿激素功能亢进,使乳腺管扩张,同时上皮细胞增生肥大、乳腺管周围基质水肿而引起压迫症状,导致乳房胀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正常是暗红色、不凝的,如果月经血有血块,提示月经量增多,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盆腔附件炎症引发气血瘀滞,气血不畅,月经血呈块状改变。
第二,生殖器官肿瘤,比如子宫肌瘤,也可能会出现月经有血块量多
。第三,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副作用,或者口服活血化瘀类的药物,也会出现月经有血块量多。建议查找原因,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肚痛拉肚子可能是因为不干胶食物造成的,具体分析如下:
腹泻的特点是出现了大量的排便时间,出现了排便急促,肛门不舒服,粪便是水样或者是粘稠的。急性肠胃炎是最常用的病症,可以服用藿香正气水。还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肠炎宁和蒙脱石散,平时要多休息,多喝些白开水,饮食方面要以清淡的为主,少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也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痛腰痛呕吐的原因具体如下:
急性肾、输尿管结石的症状是腹绞痛、胀痛、腰部疼痛、恶心、呕吐、出汗,患上此病容易出现以上症状;急性胰腺炎主要症状是左侧上腹部疼痛、恶心、腹胀,患者一般有暴饮暴食、胆管结石、高血脂等病史。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暴饮暴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月经期间的头痛症状可能与月经综合征有关。月经头痛通常是由雌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如果休息不好和寒冷过度劳累,头痛可能是由刺激引起的。因此,应该注意多休息。热按摩和热敷可以用来缓解头痛症状。一些缓解头痛的药物也可以适当服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蹲一会起来时头晕可能是如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蹲一会起来时头晕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引起的,主要是因为当人处于下蹲状态时,血液主要集中在下肢,突突然站起来时心脏泵感觉不到血管压力感受器,从而导致头晕。蹲一会起来时头晕也可能是脑动脉硬化等其他原因导致的脑血管狭窄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