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些妇科问题

会员36811871 16岁 已回复
咨询一些妇科问题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曾经治疗的情况,想要得到什么帮助(5个汉字以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彦滨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78793
问题分析:您好,早孕主要症状有:停经、乳房胀痛、刺痛,怀孕一个月后会出现恶心、呕吐、厌食,特别是在清晨或空腹时出现,在早早孕期间会出现尿频现象,随着子宫的不断增大,尿频症状会逐渐消失。
意见建议:如果是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下进行的性生活,出现以上症状就很有可能是怀孕了,B超检查或在同房8-10天后做血HCG检查可以准确查出是否怀孕。
有用0
关注
边姣姣 护士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6177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来说怀孕初期最早会出现的症状是停经,其次才会出现的症状也会不尽相同,比如会出现乳房胀痛,腰酸腰痛,食欲比较好,嗜睡等
意见建议:根据您得情况,我建议您不要只是根据症状判断,最好是做个早孕测试,这样比较准确的知道是否怀孕
有用0
李铁铡 任丘市康济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148
问题分析:早孕反应出现在怀孕第6-12周,以恶心,吐酸水,厌食,或是严重呕吐,胃痛,头痛,腰痛等.
意见建议:建议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以通过检查血HCG明确诊断早孕,这是目前最早最准确的检查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鱼腥草作为一种中成药,有清热解毒、消炎泄火的作用。它可以用来治疗妇科炎症,包括鱼腥草注射液、鱼腥草胶囊。但是有的人对鱼腥草这种中药成分的一些植物蛋白有过敏的情况,有的人甚至在注射鱼腥草注射液治疗盆腔炎的过程中,会出现过敏性休克的罕见症状,所以,现在国家药监局已经明确规定鱼腥草注射液禁止使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多小腹胀痛,都属于妇科类疾病。妇科疾病主要包括子宫附件的炎症,双附件区有没有包块形成?以及宫颈方面的疾病主要包括宫颈糜烂,宫颈息肉以及宫颈囊肿。分泌物检查看有没有阴道炎的情况。建议平时注意外阴部清洁,注意保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许多妇科检查项目。首先,应进行白带常规检查、腹部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阴道超声检查、阴道镜检查和内部诊断。平时,多喝水,注意充分休息,保证良好睡眠,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保持阴部卫生,经常换内衣,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和其他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坚持锻炼,保持良好的情绪。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科疾病的一些问题还有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一般有妇科炎症等需要先调理和治疗后在考虑怀孕的,所以应该积极放松情绪等,注意安全的用药等,平时要避免不洁的性生活,要注意性生活的规律,多吃水果蔬菜,适当的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常用的栓剂包括很多,如临床上究竟选择哪种栓剂来治疗,主要根据自身所患的疾病,来选择药物来治疗。不同的栓剂含有药物的主要成分也不完全相同,所对应治疗的疾病也是不完全相同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妇科方面的问题,主要还是白带异常,外阴瘙痒,月经不调,也是跟个人的体质,饮食,生活作息内分泌有很大的关系,出现妇科方面的问题,首先要去医院做一个宫腔镜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