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幻觉了怎么治!昨天晚上快睡着了,突然听到音乐,睁开眼睛....

会员36800481 15 已回复
我有幻觉了怎么治!昨天晚上快睡着了,突然听到音乐,睁开眼睛有亮光闪着!已经两次了!看了一会就没有亮我有幻觉了怎么治!昨天晚上快睡着了,突然听到音乐,睁开眼睛有亮光闪着!已经两次了!看了一会就没有亮光和音乐了!我是不是有幻觉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振山 医师 曲周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肝硬化,太阳穴痛,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肺...
已帮助用户: 33991
问题分析:眼睛出现模糊症状,可能原因较多,如视疲劳、各种影响视力的眼部疾病等等。如果视物模糊症状持续不缓解,应到医院眼科就诊,进行详细检查,
意见建议:如裸眼视力、矫正视力、散瞳验光以及眼科常规裂隙灯及 眼底镜检查,明确视 力下降的具体原因,针对病因给予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幻觉其实就是一种感觉,明明没有出现的事情、人物或者图像,但是主观地会认为这些事物都出现了。这往往和人的精神状态有关。所以引起幻觉的病因有不少,最常见的因素主要是身体在极度疲惫不堪的状态下,或者精神状态压力太大,或者长时间的睡眠不足精神状态衰弱等,都是可能会出现幻觉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幻觉妄想症可以使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
幻觉妄想症需要通过心理疏导方法治疗,能够改善患者幻觉幻想的症状,要严重时还需要结合抗精神病药物,能够缓解患者的幻想症状加,还有利于自身病情治疗和恢复,具体的用量和用药时间需谨遵医嘱,不可私自盲目停止用药。幻觉妄想症可能是患者的精神受到打击或是心理压力较大等多种原因导致。
治疗期间患者要多跟家人言语沟通和交流,能够释放内心的不良情绪,有利于自身病情治疗,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失眠的时候,无论是睡前还是醒来后,如果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偶尔出现的幻觉问题不大,不需要治疗。
当患者无法入睡时,人的意识处于清醒状态时可能会出现幻觉。此时的幻觉往往没有病理基础和意义,可能与神志不清、睡前心理压力、疲劳等有关。一般不需要过度治疗或注意,只要注意观察,注意放松即可在日常生活中,改善饮食可以很好的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症会出现幻觉,尤其见于重度抑郁症,不但可以出现幻觉,而且也可以出现妄想症状,幻觉的形式包括评论性的幻听,幻听的内容是诋毁或指责的声音。嗅幻觉,常闻到腐蚀性的气味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吃菌子中毒应在6小时内用大量温水或稀盐酸水反复催吐,也可用食指,筷子刺激喉部神经进行催吐,直到吐出清水为止,在催吐的同时可饮用少量糖盐水,防止休克。多喝水,加快身体代谢,将毒素排出,若病人中毒严重,可用药物洗胃。也可吃泻药或灌肠将毒物从肛门排出。要即时将病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老年痴呆是有可能出现幻觉的。老年痴呆是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疾病,典型的症状有记忆力减退、失认、视空间技能损害、执行功能障碍、失语等,还伴有焦虑、抑郁、感染、便秘等情况。患病严重者会出现人格和行为的改变,而产生幻觉,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大小便失禁,甚至引起昏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