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月经不规律有事来的少

会员36788955 20岁 已回复
月经不调月经不规律有事来的少经常月经不规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月经量少主要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建议你月经期要保持情绪稳定,精神愉快,不因经期的不适而惹起烦恼,激怒等情绪波动
意见建议:.经期要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注意营养,多饮水,不宜吃酸,辣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月经量少建议及时到医院的妇产科检查病因。
建议做妇科彩超、性激素六项等检查。若是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要积极配合医生,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雌孕激素进行治疗,一般可以有效缓解症状。若是气滞血虚导致的,建议月经来潮后,根据医生建议,使用益母草颗粒等中成药,帮助增加月经量。日常生活中注意给腹部保暖,不要熬夜,减轻压力,月经期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规律是否会怀孕,需要具体病情具体分析。如果是由于内分泌方面的器质性疾病所引起的病情,尤其是出现闭经的状况下,那么考虑怀孕的可能性不会很大。如果病情比较轻微,激素分泌都比较正常,而且排卵也比较正常,子宫发育比较正常,那么考虑怀孕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所以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够明确发现确切的病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是会有影响怀孕,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日后是会影响受孕的。平时也是可以服用一些激素类,或是补气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现在的情况,是有利于治疗月经量少的现象,平时也是要注意做好保暖,来进行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是由脱落的子宫内膜形成的,子宫内膜功能层随着体内激素变化发生的周期性生长脱落就形成了月经,月经是一种正常生理表现。如果是生理因素导致月经不调得可以进行调整,例如精神压力过大,环境更换或者是睡眠不良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适当参加体育活动,可以调节大脑皮层的兴奋和抑制过程,改善人体的机能,对月经周期的顺利度过是有裨益的。体育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盆腔生殖器的应,增强人的抵抗力血液供,缓解精神压力。要避免剧烈运动,特别是引起腹压增高的运动,如立定跳远、跳绳、仰卧起坐、长跑等,可以做瑜伽之类的舒缓的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月经是周期性的子宫内膜脱落与出血,正常月经经血是由宫颈黏液、血液、阴道脱落的上皮细胞、子宫内膜碎片共同构成。正常月经量是20~60ml,不少于10ml,如果出现月经少于10ml,或者明显少于既往月经量,连续两个月经周期以上的称为月经过少,多考虑与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早衰、高催乳素血症等疾病导致的女性内分泌系统紊乱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