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的常欣卫增健男仕灵芝皇红果现在肚涨

会员36738259 0 已回复
我喝的常欣卫增健男仕灵芝皇红果现在肚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腹胀一般是肠胀气的表现。如果没有其他不 适,可用消胀片、食母生、吗丁啉等药物进行调节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能泡枸杞和红果片水喝。
枸杞的效果比较多,主要起到保健的作用。其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E1和枸杞多糖等成分,这些物质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延缓衰老。枸杞能滋养肝补肾,增强机体免疫力,促进肝细胞修复,具有保肝作用。红果片的主要作用是健脾开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具有辅助消化、降血压、血脂等功效,或生津开胃作用。有明显的促进消化作用,不仅促进消化,还有减肥作用。因此,糖尿病患者用枸杞泡和红果片泡水饮用是一种非常保健的饮料。而且枸杞中含糖量较低,糖尿病患者用枸杞泡水饮用对血糖无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灵芝可以泡水喝。可以每天取适量的灵芝进行泡水,频频代茶饮。灵芝性味甘平,有扶正固本、补气养血、补肺补肾等功效。本品是中药中的上品,没有毒性,古代又叫做仙草。根据临床药理表明,能够提高机体免疫力,能够改善人体虚弱的症候,具有抗癌,抗肿瘤,提高免疫力,改善神经衰弱,营养心肌、保护心脏、保肝、护肝等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患乳腺增生时患者可以喝点灵芝水,不给通常情况下的疾病康复造成任何不良影响,此外通常患者还可饮用新鲜纯天然果汁或牛奶等,能有效补充体内蛋白质及维生素。对于患有乳腺增生患者来说,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疲劳,因为长时间处于这种状态会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上其疾病。
建议患者平时多做局部热敷或按摩治疗,最好避免精神紧张过度等。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胰腺炎患者通常可以喝灵芝水。具体分析如下:
胰腺炎患者在不禁食水的情况下,是可以喝灵芝水的。因为灵芝水是一种中草药,需要在医生的帮助下服用,避免出现副作用。通常情况下,吃了这种灵芝水,并不能补充人体的养分,只能通过功效来弥补。灵芝水具有良好的药物活性,能够桥镇痛、镇静、解毒保肝、提高机体免疫力、提高肝脏合成蛋白的能力等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脑梗病人能喝灵芝水。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病人通常能喝灵芝水,因为灵芝具有降低血液黏度,抑制血小板聚集的作用,对于脑梗复发具有预防作用,一般可以适量喝。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长期喝灵芝水不好,年轻人少喝,灵芝属于补品,喝多了会流鼻血,吃灵芝的好处,可以提高免疫力,调理五脏,调节免疫,延缓衰老,保护血管,祛痰止咳,高脂血症,冠心病心绞痛、心律失常、克山病,高原不适症,各有不同程度的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