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结手术后昏迷怎么办?

会员36730462 0 已回复
淋巴结手术后昏迷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一般来说 淋巴结手术后昏迷需要到ICU抢救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昏迷主要是肝脏代偿失调引起的中枢神经系统问题,临床主要表现为意识障碍行为失常等,引起肝昏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各种原因的重型肝炎,上消化道出血,放腹水,尿毒症等。因此,治疗的关键也在于查找并且消除导致肝性脑病的病因,注意饮食结构的调整,纠正电解质和酸碱平衡,减少肠道氨的生成和吸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脑梗塞昏迷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不能轻视,如果出现昏迷,患者可能会出现脑梗或者脑干重要部位的梗死。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拨打急救电话到医院进行急救。
也有可能是浅昏迷,需要积极的抗血小板聚集治疗,稳定斑块等,同时还可以口服心脑宁等药物,但是如果病情严重,后期出现并发症,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呼吸心跳骤停,危及生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昏迷不能进食主要可以通过鼻饲的方式来维持营养。
鼻饲患者可以喂牛奶、米汤、菜汤、肉汤和果汁水等,还可以将牛奶、鸡蛋、淀粉、菜汁等混合在一起,做成稀粥,然后给病人进行鼻饲,每天4-5次,鼻饲要注意患者使用的餐具的清洁和消毒。另外要注意保持呼吸道的畅通,避免感冒,长期处于昏迷状态的患者身体抵抗力比较差。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出血昏迷不醒是非常严重的,脑出血后什么时候醒与出血量、出血部位以及治疗的及时性有关,如果昏迷长时间不醒,可能是因为出血量较大,以及出血部位比较严重才会导致意识障碍,如果生命体征正常,就具有恢复的可能,做好护理工作,配合治疗,注意并发症的发生,否则采用手术治疗。如果病情稳定也可以采取高压氧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脑动脉瘤手术后昏迷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颅内动脉瘤术后的晕厥要结合患者的术前情况进行客观的判断,未破裂的血管瘤需要做外科手术,如果意识不清楚,要做CT,看看有无脑出血和新的脑梗;如果动脉瘤破裂要外科治疗,虽然动脉瘤进行夹闭或者是封堵,但大出血对患者大脑的伤害还是会继续的,患者会陷入短暂的昏迷状态,等血液的吸收,大脑的机能也会慢慢的好转。
患者平时应该避免剧烈运动,注意饮食的多样性,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肝硬化出现肝昏迷,会容易影响到脑部的功能,就不容易出现肝昏迷的症状,而且会出现抽搐的症状可以采用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同时也可以采用灌肠的方法来减轻人体内的血氨的吸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