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点东西胃胀感觉硬硬的拿东西顶?为什么吃点东...

会员36669212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什么吃点东西胃胀感觉硬硬的拿东西顶?为什么吃点东西胃胀感觉硬硬的拿东西顶着才舒服些吃多吃少都胀的厉害以前想减肥吃了东西马上抠吐掉没过几分钟又吃东西不消化便秘这是什么症状?该吃什么药来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联生 主任医师 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
已帮助用户: 21226
问题分析: 你好,你多是由于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引起的上述胃炎症状,
意见建议:继续加重还会导致胃溃疡,建议在医生当面指导下积极的口服雷尼替丁.斯达舒.胃必治、猴头健胃灵等药物一块治疗,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暴饮暴食和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回复人的回复 建议先保持大便通畅就可以,保密口服麻仁兹皮丸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术后会有肿胀感通常是由于皮下淤血导致的,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有淤血的症状,所以会出现肿胀的现象,一般属于正常的抽脂反应,不用特别的担心,一般再过一段时间就会逐渐的恢复。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还需要穿塑身衣,通常有利于体型的恢复,可以让自己的体型更加的完美。平时在饮食上避免吃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应以低盐低脂的食物为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抽脂术后会有肿胀感有可能是因为局部血液循环不良,或者是炎症感染之后导致。抽脂手术是比较常见的快速减肥方式,主要是通过负压和超声波振动将皮下脂肪排出来进行治疗,在手术过程中,有可能会导致血管受到损伤,或者是细菌和炎症感染,会出现局部有肿胀感和疼痛感。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来判断原因,最好服用消炎药物来治疗。在治疗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不要用手触摸,手上比较容易携带细菌。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脂术后会有肿胀感多数是由于身体的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所以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做抽脂手术以后局部的皮肤通常会出现肿胀的现象,通常会随着身体的恢复逐渐愈合,所以并不需要过度担心。手术过后身体出现血液循环不良的现象,可能会让局部的肿胀感加重,所以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术后护理,减轻局部的肿胀感。做完抽脂手术以后,需要按照医生的吩咐穿弹力衣,可以防止局部的皮肤出现凹凸不平以及松弛现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肛门坠胀感的原因是肛窦炎是引起肛门下坠感的最常见原因,慢性结肠炎累及到直肠,可以出现肛门下坠感,肛门直肠周围感染,肠粘膜松弛堆积在直肠内,但尚未脱到肛门外,可引起肛门坠胀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抽脂术后会有肿胀感可能是由于手术后护理不当导致的,也可能是局部出现了炎症感染。抽脂手术属于一种常见的减肥方式,主要是在局部缺一个小伤口,然后通过专业的仪器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出体外减少脂肪的堆积,从而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以后会导致患者局部的皮肤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口服消炎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大便后有坠胀感,可能是因为肠道湿热过多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肠道湿热过多的情况,可能会导致解完大便后有坠胀感,一般还会伴随着大便不畅、大便干燥、口涩等症状。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此外,在临床上,还会出现肢体无力,少气懒惰等情况,中医上可以考虑是因为脾虚中气下陷,无法固养肠道所致,患者要及时就医治疗,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补中益气汤来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