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nengzhihaoma

会员36650295 如: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炎nengzhihaoma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建议您积极到医院做白带通例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治疗, 也不要因为欠好意思而不来医院检查。阴道炎有细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 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内裤、毛巾用开水浸泡。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不会疼,出现阴道炎一定要平时多注意外阴部的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每天更换内裤,内裤要在太阳下晾晒。不要穿过紧的衣物,如厕后一定要用卫生纸擦干净。保持外阴的干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这要看具体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再具体选择药物的,把握好用药时间,选择晚上入睡前用药,以便药物能够充分得以分解与吸收,从而发挥出最大疗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阴道里会存在多种微生物,这些微生物与宿主阴道之间相互依赖、相互制约,达到动态的生态平衡,并不能够致病。当阴道的菌群环境失调、酸碱平衡失调,当同房的时候没有注意好个人的卫生,都可能会造成有阴道炎症发生。阴道炎症会有不同的区分,例如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有阴道炎会影响怀孕,需要把阴道炎治疗好了再要孩子,可以口服点消炎药物治疗,每天用清水清洗,可以外涂点止痒的药膏,也可以口服中药调理,保证充足的睡眠,增强自身的体质。体质好才能生出健康的宝宝。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是妇科最常见的疾病,正常阴道内有多种微生物存在,由于阴道与之些微生物之间形成生态平衡并不致病。任何导致阴道生态平衡破坏的因素都可能会导致阴道炎的发生,包括外源病原体侵入,长期应用抗生素抑制乳杆菌生长或机体免疫力低下均可使其他致病菌成为优势菌,引起炎症。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注意休息,适当运动是预防阴道炎的有效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医学上称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非常容易复发,应该遵医嘱进行治疗。为了彻底摆脱烦恼,应该在药物治疗同时每天更换消毒的内裤,(夫妇同治,在治疗期间避免同房,)并在月经后复查,只有连续三个月检查无异常才是彻底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