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谈了一个男朋友平常对多很好很好就是只要我跟其他同...

会员36606780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谈了一个男朋友平常对多很好很好就是只要我跟其他同事出去玩了他就会特别的愤怒有暴力冲动行为想知道这个是怎么形成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暴力冲动行为是怎么形成的?(向附近医院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强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281
指导意见:你好本病的发生是对于某一明显的处境变化或应激性生活事件所表现的不适应反应或患严重躯体疾病引起的生活适应障碍指一种发生较急、历时短暂的精神运动性兴奋同时有情绪激动和口头或躯体攻击行为这种情感和行为可起源于内部感受或外部影响此时自控力降低严重者可有情感爆发(愤怒、激越)甚至导致自伤或伤人的暴力行为
有用0
相关问答

mtx对葡萄胎治疗效果是较好的。
mtx是目前临床上用于治疗葡萄胎的一种常用药物,其治疗的效果是很好的。如果孕妇在怀孕之后进行产检发现为葡萄胎妊娠,就需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并将组织物送检,明确判断引起葡萄胎的原因,避免下次怀孕的时候出现同样的情况,另外,患者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明确自身的恢复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肌肽对皮肤一般是有一定好处的,能够有效改善皮肤上面出现粗糙以及毛孔粗大等现象。肌肽属于化妆品里面比较常用的一种物质,能够起到一定清楚自由基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抗氧化和抗衰老,有效预防皮肤出现衰老的现象,增强皮肤弹性,使皮肤从外观上变得比较的细腻光滑,除此之外还可以起到一定净化皮肤的作用,使皮肤的颜色变得比较均匀。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多对皮肤补水,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含有肌肽的面膜敷脸。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肌肽对皮肤真的很好,在调理的阶段,对于皮肤能够起到修复的效果。肌肽调理的阶段对于组织细胞和胶原蛋白的形成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并且可以增加皮肤粘膜的弹性,从而可以改善局部出现的衰老现象。但是个人的体质不同以及衰老的程度不同,所以调理的效果会存在一定的偏差。使用的过程中要观察自身的状况,因为个人的体质不同,不排除就出现过敏反应的可能性,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及时的采取抗过敏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蜂蜜有很好的保肝作用,并对肝病有防治的效果,肝病病患者经常吃蜂蜜是好的,因为蜂蜜中的单糖、多种维生素、酶类、氨基酸均不需要肝脏的加工和合成,可直接的进入人体的血液为人体所利用,对肝脏起到了保护的作用,蜂蜜所含有的蜂蜜的胆碱,对体内各组织具有净化的作用,更能强化肝脏的功能。所含有的多种酶类物质,能够增强肝脏的解毒功能,再加上蜂蜜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强肝的作用,从而增强机体对传染病的抵抗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一般会很好,但是要选择技术比较高超的医生操作。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彻底的脱毛方式,利用特定的强脉冲光,可直接地穿透到皮下的毛囊处,利用热量使毛囊逐渐的坏死,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但是任何一项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技术比较高超的医生操作,能够降低手术的风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上颌智齿相对于下颌智齿来说,要好拔一些。因为上颌骨板比较疏松,麻醉药容易渗透,麻醉效果较好,拔出时阻力相对较小。上颌智齿位于上牙槽骨后端,没有明显的阻力,拔牙容易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