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膀胱充盈良好。子宫大小约5.6*3.6*4.1cm,肌层回...

会员3656379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膀胱充盈良好。子宫大小约5.6*3.6*4.1cm,肌层回声均匀,宫腔内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正兵 护士 昆明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835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宫腔内有残留的,没有流干净。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适当的活动,口服益母草或是肌注缩宫素,促进子宫收缩,用药治疗3-5天复查b超,仍有残留清宫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癌主要是发生在膀胱黏膜上的恶性肿瘤,现在是泌尿系统比较常见的,做了彩超之后,如果一切正常,也是可以帮助排除膀胱癌的,如果感觉到身体不舒服,要及时的去就诊。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增强扫描结果显示,腹部占位未见有明显癌变的表现,但是,因为体积较大,超过5厘米,确实需要做一次穿刺活检,来确定良恶性。
指导建议:穿刺病理活检是确诊良恶性的金标准。同时,肝肾功能,肿瘤标志物也需要检查一下,有助于协助诊断,看是否影响身体健康,有无必要治疗,还是可以先观察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有没有不规则出血?这种情况多长时间?能把检查结果发过来?
指导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子宫宫腔内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明确判断,可以做宫腔镜检查,必要时做病理检查,宫颈上是宫颈囊肿,建议做宫颈筛查,然后再进一步分析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子宫是孕育胚胎、胎儿和产生月经的器官。子宫是有腔壁厚的肌性器官,呈前后略扁的倒置梨形,长7-8厘米,宽4-5厘米,厚2-3厘米,重约50-70克,容量约5毫升。子宫的上部较宽是子宫体,下部较窄,呈圆柱状,称为子宫颈。子宫体和子宫颈的比例应年龄和卵巢的功能不同,青春期以前为1:2,育龄期妇女为2:1,绝经以后会变为1:1。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膀胱充盈差并非一定需要治疗,膀胱充盈差通常是泌尿系B超或者泌尿CT检查时的术语,指代检查时膀胱未憋尿而导致空虚状态。因泌尿系检查都需要憋尿状态检查,这样可使膀胱黏膜充盈、舒展,更容易发现黏膜上的病变。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充盈就是膀胱内有很多的尿,可以将膀胱壁完全撑起来,只有膀胱处于充盈状况,才可以清楚显示膀胱壁是否有新生物,膀胱内是否有结石、憩室等,膀胱充盈后,男性患者才可以看到前列腺是否突向膀胱,女性患者可以看到子宫附件,患者做彩超时必须将膀胱充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