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搬东西腰痛怎么办

会员36590929 0 已回复
孕妇搬东西腰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可 以到医院做 个B超检查确诊下的,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腰痛是正常现象,孕妇腰痛应该注意休息、适当卧床、减少活动。不要服用药物治疗,以免影响腹中胎儿发育,不能经常站立、以免增加腰部负担,随着胎儿在子宫内逐渐增大,腰部也会增加负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右侧腰痛可以热敷缓解。
孕妇如果发生右侧腰疼,基本上都是子宫增大引起的,如果腰疼越来越严重,应注意泌尿系感染,缺少钙或椎间盘压迫等多种因素。详细如下:1,子宫增大:胎宝宝压迫右侧腰部肌肉组织或神经系统,造成腰部酸痛病症,多见于怀孕后期。2,尿路感染:怀孕后易出现尿路感染,有急性肾盂肾炎或其尿路感染比较严重病发症者,有腰痛病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间盘突出通常可以采用穴位艾灸,具体分析如下:
腰间盘突出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可以采用艾灸进行治疗。对于腰椎间盘突出,可以选用阿是穴、昆仑、承山穴、委中穴、环跳穴、腰阳关、夹脊穴等穴,对腰椎间盘突出进行热敷,可以缓解腰椎酸痛、僵硬、下肢放射性痛等病症。此外,患者还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正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来月经腰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是在来月经的时候,由于激素水平增高,导致子宫内膜剥落从而导致腰痛。如果腰部疼痛不严重,要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即可。但如果出现剧烈的腰部疼痛,那就是痛经,可以遵医嘱使用少腹逐瘀颗粒、布洛芬等药物治疗。
经期女性应该尽量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麻辣火锅、雪糕、酒等,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卫生巾。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建议到正规医院的骨外科就诊,进行专科查体和腰部的核磁共振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腰部疼痛的时候建议卧床休息。腰痛的情况下一般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也有可能是风湿性腰椎炎,平时也不要太过于劳累,多注意休息,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以免着凉,使病情更加严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硬拉当场腰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
第一、硬拉当场腰痛,应立即终止拉伸,卸下腰部防护后,注意观察腰部是否有疼痛和腰部的运动受限,如果腰部疼痛强烈,并伴随着腰部运动受限,需要及时进行腰椎小关节的手法复位,使腰部疼痛快速减轻。
第二,病人应保持平躺休息,并在疼痛的地方进行持续的冰敷,以减轻疼痛和肿胀。
第三种是可以口服一些消肿镇痛的药,比如草乌甲素。
通过上述方法进行治疗,大约一星期后,患者的疼痛会得到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