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后方颈间盘突出曲线变直有轻度骨质曾生整天头昏沉...

会员36579461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左后方颈间盘突出曲线变直有轻度骨质曾生整天头昏沉沉的头脑不清醒有时突出的地方有点疼78年了可能是读书时睡觉落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说只要靠自已做运动和牵引我没怎去牵引就平时常做颈部运动听说有射香成份的药膏贴很有效不知是不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射香成份的药膏贴对我这样的颈椎问题有用吗(向附近医院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问题分析:你好,这类的药膏肯定是会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的。
意见建议:但是这个也应该要配合用点颈复康颗粒,西比灵胶囊地巴唑片维生素B1,进行治疗的这样会比较有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曲线变直应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机芯针对性治疗。
正常人的腰椎有一条向上凸起的生理弯曲,腰椎弯曲变直,就说明有腰椎骨骼增生、退变等情况,患者可能会有腰痛,会有弯曲和下肢肌肉力量下降等症状。在进行治疗的时候,如果症状不严重,可以通过腰椎牵引、针刺、艾灸等方式进行治疗;还可以使用三七粉、骨伤灵、抗骨质增生片、金龙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曲线变直可以通过按摩和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对腰椎部位拍片检查,如果病情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进行矫正,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适当的进行运动,不要运动过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引起头昏昏沉沉不舒服的原因,高血压病,血压持续处于较高水平可导致头昏沉不适。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夜间打鼾严重,并伴有呼吸暂停,夜间睡眠期间大脑持续处于缺氧状态,第二天可感到头昏沉不适。脑供血不足,存在脑血管狭窄,导致大脑处于缺血缺氧状态,可导致头昏沉不适。焦虑抑郁情绪,存在焦虑抑郁情绪,可表现为头昏沉不适,其为情绪问题导致的躯体化症状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脑整天昏昏沉沉的,首先要考虑是慢性的脑供血不足,随着年龄的增加,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血管腔会变得狭窄,脑部的血流量减少,引起长期的慢性脑部供血不足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大脑昏昏沉沉不清醒的感觉,伴有记忆力明显的减退健忘,反应能力的下降。另外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伴有焦虑和抑郁的患者,物理诊断检查均正常,每天也是感觉头昏以及不清醒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整天脑子昏沉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长期高强度的脑力劳动,会让人的大脑无法得到足够的休息,从而产生疲惫感,从而导致意识不清,出现精神不集中,精神恍惚等症状。第二,熬夜导致的睡眠不足,或者是作息不规律引起的内分泌紊乱。第三,有些大脑疾病的早期表现,比如脑供血不足、脑肿瘤等,就有脑子昏沉这一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脑整天昏昏沉沉可能是神经衰弱,神经衰弱的病人主要表现为睡眠障碍,可以出现睡眠时早醒,也可以表现为入睡困难,有些病人主要表现为睡眠时多梦,会影响睡眠质量。病人如果睡眠障碍时可能会出现第二天头脑整天昏昏沉沉。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精神紧张、压力大或者睡眠不足所导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