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满咳嗽头昏四肢无力血压142/105毫米汞柱

会员36560628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气满咳嗽头昏四肢无力血压142/105毫米汞柱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四肢无力咳嗽头昏脑胀气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样治疗(向附近医院咨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新强 医师 河南省三门峡市池县仁村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
已帮助用户: 2752
问题分析:如果你是血压持续一整天高那就要用长效降压药(硝苯地平缓释片、蒙诺等),如果是在规定的时间里一时性的的增高那就用短效降压药(心痛定、卡托普利等)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吃水果蔬菜例如西红柿芹菜木耳荠菜等,养成每天清晨空腹一杯凉白开的好习惯,可经常按摩颈部的桥弓穴和耳背的降压沟保持心情舒畅也是很重要的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症状来看多是上呼吸道感染所致此外也要看是否存在有慢性咽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拍个肺部的X线片看看有必要需要使用消炎点滴治疗同时可以用一些口服药物如咳必清念慈糖浆等注意多喝水
有用0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血压80-90/120-140mmHg
意见建议:要合理饮食有助于降低血压降低血脂:1.饮食宜清淡.食盐限入量为每天5克;2.食用油以植物油为主不用猪油肥肉及蛋黄以防止高脂血;3.少吃高热量饮食如糖类和脂肪内防止肥胖;4.多吃鱼类鸡鸭等禽类少食猪肉鸡蛋.5.增加含钾的高的食物如油菜菠菜木耳香姑和含钙高的牛奶;6.多吃蔬菜特别是含纤.维素高的蔬菜;7.平时可用菊花夏枯草山楂决明子泡水喝;8.少酒禁烟.
有用0
关注
黄运水 主任医师 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
问题分析:您好明确诊断的高血压患者建议尽量的避免吸烟和饮酒吸烟降低高密度脂蛋白水平并增加血液凝块的风险
意见建议:而且抽烟以后血液的粘稠度再加上血管内壁的损伤很容易引起血栓导致心肌梗死的发生长期饮酒还可能使血脂水平升高、动脉硬化;增加心、脑血管发生的危险;增加患高血压、中风等危险高血压患者建议耐心治疗坚持用药平稳降压定期的复测血压指导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较多原因可以引起头昏、四肢无力,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平时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不佳,身体未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天就可能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情况。建议合理安排睡眠时间,不要熬夜。
2、在贫血时,患者体内的血容量下降,红细胞减少,所以机体携氧能力也会降低,可能会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症状。
3、当存在心脏功能异常时,机体的泵血能力减弱,心搏出量也会下降,全身血液供应减少,可能会出现四肢无力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昏眼花、四肢无力、恶心可能是低血糖、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低血糖是一组由多种病因引起的血浆(或血清)葡萄糖水平降低,并引起相应症状和体征的临床综合征。患者常有心悸、焦虑、震颤等症状,可能会导致头昏眼花、四肢无力、恶心的情况。
2.颈椎病:颈椎病是因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可能会刺激或压迫颈部神经根,可能会引起头昏眼花、四肢无力、恶心,可以通过针灸、超短波疗法、超声波疗法等物理方法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昏、脑胀、四肢无力的症状,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是感冒引起的,患者可以服用风寒感冒颗粒、感冒灵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贫血引起的,可以服用硫酸亚铁缓释片、硫酸亚铁含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脑梗死导致的可以通过注射用尿激酶、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做好保暖,避免头部受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四肢无力原因很多首先患者要监测体温如果发烧就会引起上述表现。其次要测量血压血压过高或过低也会引起头晕四肢无力还有就是睡眠不足亚健康状态同样有这种表现。最后就要考虑脑血管疾病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引起的四肢无力可能是血压不稳、药物影响等原因造成的。
高血压病人的血压突然升高,很容易发生脑血管事故。发生脑血管事故时会有肢体虚弱的症状。所以,出现高血压后出现血压不正常的情况,最好是去医院做头部CT,以确定是否有脑血管事故。其次,高血压病人的生活习惯是低盐低脂的,如果血钠、血氯、血钾过低,就会导致肢体乏力;
此外,有高血压的人可以服用一些降压药,这些药物可以起到促进尿的效果,如速尿、双氢克尿噻等,这些药物都是排钾利尿剂,可以引起低钾。出现低血钾后会出现肢体乏力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电解质的检测,如果出现低钾的情况,可以通过补充钾来进行补充,并考虑要不要调整药物的用量,或者使用其他类型的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255mmHg不正常,已经属于高血压的范畴,对人体各器官都有影响。
高压高会引起脑、肾、血管的损害,比如说会出现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力衰竭、脑出血、脑梗死、肾衰、视网膜出血或者出现主动脉夹层破裂出血而死亡,也有患者可以出现下肢动脉闭塞症而截肢,影响生活质量。尤其患者在存在高血压的同时,伴有靶器官的损害,则属于极高危患者。
建议患者一定要将血压控制在130/80mmHg以下,相对而言是最为理想的血压。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配合服用药物或饮食治疗,不要吃含糖、含脂肪过高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