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黄绿色外阴瘙痒

会员36529160 28岁 已回复
白带黄绿色外阴瘙痒白带黄绿色外阴瘙痒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问题分析:这情况白带异常、外阴瘙痒的话可能是与阴道炎有关系,注意个人卫生
意见建议:这情况最好做白带常规检查看看,确诊的话可以吃妇炎康片消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为好
有用0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呈黄色,多说明阴道有细菌感染。常见于急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阴道炎等疾病,有的患者除脓性白带外往往还伴有腰酸等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试试消糜栓,双唑泰栓调理,子宫内膜炎可用金鸡胶囊,妇乐冲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消炎治疗,注意卫生,勤换内裤,祝早日恢复。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的描述,多与你们性生活不卫生,或自身因素不卫生造成的局部妇科炎症了,引起的白带异常和局部瘙痒不适等
意见建议:注意两个人性卫生,特别是做以前男的性卫生,一定要清洗干净,可以去医院最好找中医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内服家外用中药熏洗,中药相对说属于自然药物,无副作用和后遗症也不伤害皮肤,对症的话效果很好,尽量不要乱用抗生素消炎药伤害自己的身体,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症状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可以局部用药,滴虫性阴道炎主要是由于性行为传播,所以性伴侣需要同时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卫生,勤换内裤,注意外阴清洁,内裤及用过的毛巾,都应该煮5-10分钟以消灭病原体。炎症急性期要避免性生活,如果性生活,要带避孕套,防止疾病传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患阴道炎。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做白带常规明确细菌分型,再对症治疗。平时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阴道有炎症,你可以用双唑泰栓阴道用药,配合红核洗液外洗治疗,方便的话建议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下。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受凉,少吃凉辣刺激食物,生活要规律的,注意好卫生,就会好些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可能是由于不注意个人阴部卫生引起的。建议检查白带常规,确定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可以用妇炎洁清洗,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酸奶,抑制菌的生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白带发黄绿色,而且伴有外阴瘙痒等症状,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通常见于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主要是感染真菌或者是细菌之后,刺激局部的正常组织导致的。建议患者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白带常规,阴道镜等项目来明确具体的病因,然后患者可以根据医嘱使用克霉唑阴道片、硝酸咪康唑阴道片、制霉菌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瘙痒不适可能是阴道炎的症状,需要抗炎治疗的。现在的症状建议注意不吃刺激性食物,可以淡盐水清洗,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适当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最好去医院检查分泌物及时治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