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同桌总觉得天晕地转的头痛的厉害还情绪不稳定...

会员36497269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我的同桌总觉得天晕地转的头痛的厉害还情绪不稳定易怒脸色苍白人也容易疲倦去医院检查说她这是贫血貌想了解下什么是贫血貌?什么是贫血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贫血貌的原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同桌出现头痛情绪暴躁脸色苍白易疲倦是属于贫血貌
意见建议:你好贫血貌的原因有:最直接的原因是由贫血而导致的贫血也分为很多种有红细胞和溶血性贫血
有用0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指导意见:你好由于贫血所导致临床上常从贫血发病机制和病因的分类:(一)红细胞生成减少性贫血造血细胞、骨髓造血微环境和造血原料的异常影响红细胞生成可形成红细胞生成减少性贫血1.造血干祖细胞异常所致贫血2.造血微环境异常所致贫血造血微环境包括骨髓基质基质细胞和细胞因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头晕头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禁食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油炸油腻、快餐之类的食物,避免动物的内脏,也可以喝补气益气粥、补血粥以及补血益气乌鸡汤等。主要是因为血气不足、气血两虚或者是气滞血瘀而造成的,引起头晕的原因,还可能是因为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脑动脉的硬化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性的头痛头晕,可能还是因为神经性的头痛导致的,一定要注意调整好情绪,避免压力过大的,有面目麻木的情况,最好先到医院做一个头颅ct的,避免引起并发症的。平时可以做些其他事情来转移注意力,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儿童在临床上出现了头疼、眩晕、低热等表现,应先考虑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一般要进行血液检测,同时还要进行胸部X线检查,确定是否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如出现上呼吸道感染所致的不适,可以进行抗菌药物的治疗,同时要多喝水,多休息,这样可以减轻这些不适,但如果这些都无法减轻,还可以做进一步的检测,以消除因颅内炎症所致的不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偶尔头痛头晕,先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总是头晕应该给孩子到医院检查,做脑电图,看血常规,以及酶类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需要给孩子增加营养,不要吃零食、喝饮料。
头晕又称眩晕,可分为两类:1.旋转性眩晕,会有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2.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痛头晕可以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喝点红糖姜水,尽量多休息,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病毒的药物。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感觉身子骨好像要散架了,有可能是和感冒有关,可能是病毒感染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要注意饮食均衡,保持心境平和,坚持进行适量的运动,增强体质,不宜过度劳累,对于病情是有帮助的。平时吃一些益气养血的药物还有一些富含营养和蛋白质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