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呈黄色,粘稠,量多,属正常吗?

会员36478007 32 已回复
白带呈黄色,粘稠,量多,属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字芬 医师 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577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来说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或白色、无味儿或略带腥味的,如果平时白带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气味的改变,多见于阴道炎的问题。
意见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阴道分泌 物的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白带呈淡黄色,一般是因为有阴道炎症,或者是慢性宫颈炎症造成的。应当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看看具体的炎症类型。另外有必要检查一下宫颈TCT和HPV,排除是否有宫颈上皮病变,然后才可以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检查的报告单来看有点轻微的阴道炎,但是不严重。
指导建议:如果感觉到白带多,可以适当使用一些消炎凝胶,例如康妇凝胶,再口服消炎药,例如妇炎胶囊等对症治疗,有助于改善。平时做好清洁卫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带粘稠呈黄色有可能是排卵期的一些分泌物,是属于正常的卵细胞排出的表现,如果进行性行为,不想受孕,应该采取相应的避孕措施进行避孕,因为安全期只是相比较排卵期来说,受孕几率较小一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黄色粘稠白带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由于患者不注意卫生,容易造成细菌性阴道炎,由于炎症刺激下,容易导致患者出现阴黄色粘稠白带的情况,正常情况下白带呈现的是蛋清样、无异味、量少的情况,所以这种是不正常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院进行白带常规的化验,明确具体病因后再对症治疗,在这期间,患者需要注意护理,避免激发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期的白带,呈淡黄青色,考虑是正常的,这是白带内含白细胞和阴道上皮而呈现的颜色,不是疾病引起的。另外,白色透明的白带若粘在内裤上面,应该注意保持阴道通风透气,多穿宽松棉质内裤,还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色粘稠白带首先要考虑应该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病是阴道内正常菌群失调所致,以白带改变为主要症状的混合性感染。正常生理性白带以白色或者蛋清样、无异味、量少为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