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赛,左胳膊发麻,吃什么药比较...

会员36422483 52岁 已回复
心肌梗赛,左胳膊发麻,吃什么药比较有好的治疗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心肌梗塞是由于冠状血管血栓形成堵塞引起的局部心肌坏死引起的心功能下降,由于心脏供血不好出现左手臂会有麻木感,甚至会出现疼痛,要口服活血化瘀的,改善循环的药物治疗,才能缓解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低盐,低脂饮食,口服阿司匹林、欣康片、脑心通胶囊等药物治疗,多休息,不要生气,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否有颈椎疾病,可以拍摄颈部X光片、CT片、核磁共振片,如果局部压痛,双上肢有刺痛、麻木、肌肉感觉减退或者出现病理反射,可能是颈椎病。左手臂过度劳累、着凉,导致血运循环不畅,出现气滞血瘀,也会出现左手臂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胳膊和左腿发麻是脑部出现异常,比如脑梗、脑血栓、脑出血、脑肿瘤,都会压迫正常的脑组织,导致功能出现减退、下降而出现一侧肢体麻木的情况,经常是大脑的右侧出现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与心脏不好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骨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感觉左胳膊左腿感觉发麻的情况下也不能排除,可能是因为有心脑血管疾病导致的,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头颅ct,血糖,血压血脂的情况,并且注意对症治疗的。平时注意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食物,多注意休息,生活要规律,避免身体过度劳累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胳膊发麻和手发麻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左胳膊发麻的症状。另神经病变也会导致左胳膊发麻跟手发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常情况下,左侧胳膊和右侧胳膊测量血压值可能会不一样,一般会有10-20毫米汞柱之间差距,如果两侧胳膊测量血压正常,通常不用担心。如果血压超出正常范围,可以根据血压升高程度,在医生指导下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左右胳膊的血压相差超过20毫米汞柱,可能与主动脉夹层瘤、大动脉炎等病症有关,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