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享受益阳城镇医保,到长沙医院住院进行医保自动结算怎么办手

会员36421871 0 已回复
我享受益阳城镇医保,到长沙医院住院进行医保自动结算怎么办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医保办给予咨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白痰,有可能是支气管炎所致,也有咽炎的可能。粘稠的白色痰液,多和细菌性支气管炎有关。细菌侵犯支气管后,可以导致支气管炎的渗出增加,加上粘膜细胞的坏死液化,就会形成比较粘稠的痰液,可以用头孢类药物进行医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自身免疫性溶血性的,可以使用免疫抑制剂治疗。如果是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可以口服促进细胞生成的药物进行治疗。重度贫血、老年贫血、合并心肺功能不全贫血的病人,可以先输红细胞,把贫血纠正。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对于有头痛、发热、全身肌肉酸痛者可以服用解热镇痛类药物。假如有鼻塞、鼻粘膜充血、咽喉疼痛者,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有剧烈咳嗽者可以服用止咳类药物进行治疗。血常规如果提示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升高,可以使用抗菌类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舌炎针对病因治疗,检查并积极治疗系统性疾病,如贫血、胃肠道功能障碍等。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荤素搭配,可以使用药物漱口,补充维生素B、维生素c,特别是维生素B2。保持口腔卫生,饭后漱口时将舌尖抵住下颌前牙舌侧,使舌背向上拱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需要进行抗心衰治疗,通过口服抗心衰药物来增强心肌收缩力。同时通过口服利尿类药物来进行利尿治疗,减轻心脏前负荷。也可以适当的使用抗交感神经兴奋类的药物,来延缓心衰的发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