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每次例假10天左右,经期肚子胀,脚掌外侧容...

会员36357700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不调,每次例假10天左右,经期肚子胀,脚掌外侧容易劳累,劳累的时候走路刺痛,经检测双侧多囊卵巢。大便不成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个中医说是气血双亏,吃了两个月调整,效果不明显。又来又有个中医说是气滞血瘀,未吃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求医生诊断并开出药方,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属于月经不调,很多疾病比如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都会造成,
意见建议: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祝你健康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经期不准需要到医院做个详细检查,对症治疗效果比较好。可以根据情况做内分泌检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平时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吃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脚掌外侧出现疼痛可能是腱鞘炎导致的,有足部的肌腱和腱鞘分布,在活动的时候足部的肌腱在腱鞘中反复滑动,才能完成一些动作。如果平时比较劳累活动量过大,局部经常受到寒冷刺激,或者曾经受过外伤,都有可能是肌腱和腱鞘过度摩擦而产生损伤,或者受刺激后出现炎症反应。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掌外侧疼是足底筋膜炎,也可能是慢性的劳损,也有跟骨的一些疾病,包括了跟腱的止点炎症,就是跟腱滑囊炎,脚底的跖筋膜附着点的炎症,脂肪垫的炎症偏外侧的症状,它同样表现为脚的外侧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不调通常由机体内分泌紊乱的刺激引起,亦可由精神因素,药物因素,疾病因素及其他刺激引起。例假血黑是月经不调的表现症状之一。
妇女不保持规律生活习惯,常熬夜、疲劳、进食大量辛辣、生冷食物可使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不调。
妇女若不保持会阴清洁和卫生,引起致病菌感染而引发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还可引起月经失调。
若要明确月经失调病因,宜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月经体检或推迟7天以内是正常的,超过7天可能是月经不调。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3-37天,月经周期小于23天,叫做月经过频,大于37天叫做月经过稀,若月经推迟7天以上建议及时就诊,准确判断是否异常。另外女性本身有原发的基础的月经周期,此时可能是正常的,此时经常往后推迟,推迟时间小于7天也是异常情况,建议排除有无基础的疾病导致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没来可能是月经不调,也可能是怀孕。
若平时同房有采取避孕措施,怀孕的可能性较小。建议再观察几天,若月经推迟超过了一周时间,可以到医院抽血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性激素六项以及孕酮,若月经推迟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根据医生指导服用黄体酮胶囊,有助于来月经。生活中不要过度劳累,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