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瘦(有糖尿病一直吃蜂胶血糖控制的还可以)发...

会员36336605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症状:瘦(有糖尿病一直吃蜂胶血糖控制的还可以)发病时间:没有就是瘦化验检查结果:骨髓增生异常综和征伴骨髓纤维化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住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指导意见:您好,是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英文缩写建议您在西医治疗的同时配合益髓生血抑癌抗癌调节免疫的中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消瘦的原因主要有:
1、糖尿病患者体内胰岛素不足,体内葡萄糖不可用,但人体每天需要消耗能量,葡萄糖不足会消耗脂肪,越来越瘦。
2、恶性肿瘤疾病的发生可能会导致糖尿病患者也变瘦。糖尿病的发生,容易导致部分肿瘤疾病的发生,很多恶性肿瘤疾病会导致消瘦的异常现象,请务必引起重视。
3、甲状腺功能亢进也是糖尿病患者消瘦的原因之一,约5%的糖尿病患者合并甲状腺功能亢进,但一旦发生甲状腺功能亢进可能出现消瘦症状。
4、此外,部分糖尿病患者之所以消瘦,是由于药源性因素,往往是因为服用了能增强人体代谢的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MDS是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英文缩写建议您在西医治疗的同时配合益髓生血抑癌抗癌调节免疫的中药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您好,建议立即到医院内分泌科住院治疗,应该已经合并糖尿病性急性代谢紊乱,即刻胰岛素降糖治疗

赵玉珍主任医师内科中国石油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9236
擅长:擅长诊治内科内分泌代谢病疑难病包括垂体病,甲状腺疾病,糖尿病,肥胖病,骨质疏松,代谢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等病症。

问题分析:糖尿病了,会有血糖高,以及多尿等因素引起身体消瘦的,可以及时注意控制血糖改善的。
意见建议:糖尿病人不一定会有消瘦的,有的人会有,有的不会,如果有糖尿病了需要及时注意用药控制的。

周国陶内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7495
擅长:消化系,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

指导意见:如果是有浑身没劲,可能是肾虚或者气血虚弱,需要去医院做检查,如果是有肾虚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如果是有气血虚弱,建议服用八珍颗粒治疗。糖尿病需要继续服用降糖药物治疗,避免引起严重的高血糖。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糖尿病较常见的症状有多吃,多喝,多尿,体重减轻。如果真的有这些症状的数种,可检查一下血糖。
意见建议:如果血糖正常,那一般不是糖尿病。如果血糖升高,也要达到一定的程度才可诊断糖尿病。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