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t4正常,tsh稍偏高用吃优甲乐吗

会员36304969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t3t4正常,tsh稍偏高用吃优甲乐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刚检查完,每天服用50克优甲乐一片,已经用了多年,是甲亢服碘后变成甲减的,现在还用多加点剂量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还用再加点剂量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属于甲减,最好服用优甲乐治疗的,同时建议定期检查。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亢进、血循环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所致的内分泌疾病,主要表现在多吃、出汗、体重减轻、焦虑、双上肢震颤、心悸、脱发、月经不规律等,一般通过检查甲状腺功能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存在甲亢的问题可能是内分泌的问题引起的,考虑可能是多囊性结节炎症感染引起的,甲状腺退行性变、自身免疫疾病引起的,表现为结节囊肿炎症感染的问题,出现不同程度疼痛,一般可以血清和超声检查确定,轻微药物治疗,严重的情况可以手术修复治疗的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 可以从小剂量服起并逐渐增加,最后稳定达到一定剂量维持。
意见建议:服药期间应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超声以调整用药

张恩岭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9339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你的描述这情况是可以考虑停药的, 具体建议咨询当地医生。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检查结果偏低,可见于垂体性甲状腺功能低下、非促甲状腺激素瘤所致的甲状腺功能亢进,以及摄入阿司匹林、皮质激素及静脉使用肝素等情况。建议过几天复查看看。

王庆松医师内科冠县甘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128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没什么影响的,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不要盲目服药,定期复查看看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