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麻手术小肠串气对2周岁的小孩有什么副作用

匿名 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全麻手术小肠串气对2周岁的小孩有什么副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是现在做手术好点还是长大了以后好点对孩子 的头部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副作用不大的,注意复查就可以了,感谢您的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器官受损、肢体肌肉萎缩或坏死。严重的甚至会对儿童大脑造成严重伤害,这不但会影响儿童的智力,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儿童死亡。
儿童年龄越小其解剖生理和成人的差别就越大,全身麻醉是一种手术时经常需要采用的麻醉方式,这种麻醉方式可以让儿童在一定时间内的意识和感觉完全消失,从而手术时毫无痛苦。手术中严密监测脑、心、肾等重要脏器的血液供应情况,发现异常麻醉医师会及时进行纠正。此外,全身麻醉是一个可逆的过程,随着麻醉药物的代谢患儿会慢慢醒来。
手术后不要暴饮暴食,不能吃麻辣烧烤类,多吃流质食物和容易吸收的汤剂,手术后还需要预防性应用抗感染药物,如果出现发热,需要及时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宝宝做全麻手术对智力有影响,全麻手术主要是阻断宝宝的痛觉神经,暂时抑制宝宝的意识,使其保持安静的状态,但是在全麻的手术中,通常会打麻药,如果宝宝对麻醉药物过敏,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容易影响到宝宝的神经系统功能,从而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待手术结束麻药作用消除后,宝宝的意识会逐渐恢复正常,其智力发育可能会出现细小的变化。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属于眼科上面的一个小手术,不需要全麻的,局部麻醉就可以的。
指导建议:这个在门诊就可以进行的,不需要全麻,局部麻醉就可以的,安全系数很高的,选择大型医院眼科进行。手术以后做好常规性的消炎抗菌治疗,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会有影响的,但影响不大,麻醉过程是可逆过程,随着麻醉药物停用以及麻醉药物逐渐代谢消失,患儿会慢慢从麻醉状态苏醒。全身麻醉作用是阻断痛觉向大脑传导,暂时抑制患儿的痛觉意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做全麻手术的副作用主要是会出现麻药过敏的现象,伴随明显的呼吸急促以及呼吸困难,同时还会诱发支气管痉挛。还有一部分患者可能会导致皮肤上面出现荨麻疹的现象,表现出明显的瘙痒以及起红点。在做全麻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够保证效果,有效减少副作用以及并发症。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休息,不可以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尤其是在饮食上要选择一些优质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全麻手术不会影响颈部的病变的。因为主要麻醉药的是通过血液循环起效。注意好休息避免活动和劳累对于这种情况的一般来说比较建议手术应该是,局部麻醉的,但是如果说麻醉之后,现在的这种情况。要是全麻之后的一些后遗症状这种情况其实过两个星期左右都会好转的不用过度的担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