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多久后可以性生活,过早有什么危...

匿名 25岁 已回复
顺产多久后可以性生活,过早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祥雪 副主任医师 邢台市第五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发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94
问题分析:你好,顺产后可在产后四十天时再性生活的,不要过早性生活,易引起感染,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意见建议:建议过早的性生活可能会引起感染,子宫恢复不良等情况,而且也不排除再次意外怀孕的可能,更容易导致炎症的发生,性生活后有腹痛,发烧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顺产侧切后一个月内最好不要发生同房行为。
产妇在顺产侧切手术后一个月的时间内最好不要发生性生活,最好在子宫和阴道侧切伤口恢复后再进行同房行为,需要根据孕妇身体的恢复情况而定。若是产妇在生产分娩完阴道出现恶露的时间较长,侧切口也没有疼痛流血症状的前提情况下,女性可以在生产后两个月左右发生行为。产妇在生产后注意饮食的清淡,避免影响到伤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盐会导致一些对肾脏的损伤。
婴儿各个脏器发育还不完善,过早的摄入盐分,会增加婴儿心脏和肾脏的负担,还会影响宝宝味觉的发育。婴幼儿的食物无论是母乳还是奶粉,米粉中含有的天然盐分,已经能够满足生长发育的需要。在给婴儿添加辅食时,也不需要添加盐,因为婴儿的味觉比较弱,原味的食物也不影响宝宝的食欲。
建议:现代的科学育儿方法,是一岁以内的婴儿不可以吃盐,可以在一周岁之后再摄入。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儿童发育过早可能会表现在身高、乳房以及月经等特征。
儿童发育过早,骨龄会提前发育,导致身高可能会迅速猛长,乳房也会出现生长以及隆起的情况,而且还会伴随颜色加深,月经也会提前到来。如果出现发育过早的症状,一定要配合医生进行检查,并且还需要进行相应的治疗。
日常还要注意营养均衡,避免食用含有激素类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顺产最好在一年半之后生育二胎。
因为妊娠和生育会对身体和身体的各个脏器产生影响,从而导致妊娠贫血,妊娠期间高血压,低钙血症等。尽管内、外生殖器官在产后42日就会恢复,但乳房会不断的产生乳汁,导致第二次妊娠时,乳汁的排泄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从而会对一胎的奶水产生一定的影响。第一个孩子一年半之后,如果恢复健康,可以生育二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性生活10天后可以查出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同房10天后,可以通过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是在月经延迟10天之后,可以在早上取一次尿来做尿检。怀孕后要做超声波检查,明确孕囊发育的部位,排除宫外孕。妊娠早期3个月有明显的早期妊娠表现,有些人会出现严重的情况,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多餐少吃,减少妊娠反应。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顺产1个月以后可以同房。
女性在生完孩子后最好在一个多月之后再有性生活,最好是56天之后,这时候子宫就会回复到原来的样子。所以生完孩子之后不能过早有性生活,因为子宫是要慢慢复原的。产后一个月之内同房会对产妇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产妇在生完孩子后,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会下降,如果提裹扎同房,很容易引起炎症。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要做好身体的清洁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