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小儿因突发性呕吐出汗又出现有咬舌等现象导致...

会员36284598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小儿因突发性呕吐出汗又出现有咬舌等现象导致高烧休克神志不清请问会是什么病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国良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7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不排除脑炎的可能.建议进一步的检查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半夜头晕呕吐出汗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半夜头晕呕吐出汗可能是食物中毒导致的,可能与不注意饮食卫生有关。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克拉霉素胶囊、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输液补充水电解质。此外,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主要是患了胆结石。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先服用中成药排石颗粒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出汗,呕吐的表现症状,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有不同的疾病发生。如果小孩考虑是感冒的前期或胃肠道炎症感染、脑部病毒感染表现。成年人考虑感冒、胃肠道炎症感染、脑血管疾病、颈椎病变、高血压病变中暑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是出现头晕、呕吐、出汗,可以见于多种疾病引起,可以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如果是颈椎出现问题,可以因为曲度的改变压迫椎基底动脉导致脑供血不足,可以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呕吐、出汗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颈椎疾病会出现突然头晕、出汗、呕吐等症状,比如颈椎突发性的病人,由于头部突然旋转,会引起脊椎基底血管暂时缺血,造成小脑或脑干缺血缺氧,严重者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出汗等症状。
低血压的患者也会出现头晕、呕吐、出汗的情况,这与大脑的充盈缺乏有关,也可能高血压与降压药的应用也有关系,需要进行监测,并进行降压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头晕、恶心、呕吐、出汗可能是低血糖、肠炎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出现头痛、呕吐、头痛、出汗等临床症状,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因此在日常的饮食中要注意保持规律,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要做到早睡早起,多锻炼,多吃有营养的食物,饮食少盐、少脂肪、少钠、低胆固醇;如果伴随出现腹部疼痛、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可能是肠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