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会长子宫肌瘤子宫肌瘤有那些食物不能吃还要...

会员36282368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人为什么会长子宫肌瘤子宫肌瘤有那些食物不能吃还要注意那些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丽静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420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情况一般情况饮食清淡忌辛辣情况是比较合适的是没有特殊忌口的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就你的情况,做的是子宫肌瘤剔除术,术后需要间隔两年可以考虑怀孕。如果您对我的回复感到满意,请在问题回复后面做出免费评价!谢谢!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附近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遵从当地医生的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患者应尽量不吃豆类食品,因为豆类食品中含有雌激素,如果子宫肌瘤患者吃了,可能会长刺激宫肌瘤增长。同时还应避免吃羊肉、虾、鳗鱼等发物,以及生葱、生蒜、酒等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也应该不吃红枣、桂圆、蜂王浆等食物。子宫肌瘤患者平时应注意饮食,尽量保持饮食清淡,可以适当进行运动,如跑步、做瑜伽等,可以增强抵抗力,提高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细胞增生导致的,是一种激素依赖性肿瘤,一般与雌激素过高有一定的关系。
一般情况下,慢性盆腔充血也会导致出现子宫肌瘤,同时性生活混乱以及处于生育年龄的女性,病发子宫肌瘤的概率要高一些,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具体病因进行对症治疗,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也不必惊慌,子宫肌瘤是可以通过手术完全治愈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瘤手术的术后,为加速伤口的愈合,应避免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胃酸分泌造成肠胃的不适,例如辣椒、烟、油、咖啡。腹腔镜术后容易有残存的二氧化碳气体在腹内,因此术后宜增加蔬菜及高纤维质的水果的摄取,并避免时用产气的食物,诸如:地瓜、豆类、洋葱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一般是生冷、酸性、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吃。是女性常见的疾病中就有子宫肌瘤,属于发生在女性生殖器官中的一种良性肿瘤。一,有些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肠胃不好,那么在经前和经期就不要吃冷饮、螃蟹、田螺、梨、柿子、苦瓜、山竹、绿豆等生冷的食物,避免出现寒凝血瘀的情况后加重痛经。二,不要吃酸性食物:酸性食物具有固涩收敛的作用,对月经期间血液的畅行和排出会造成不良影响。三,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饮料,如辣椒,麻椒,生姜,生蒜,白酒等,并且具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事业也最好不吃,如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不能吃含有雌激素的食物或药物。
子宫肌瘤是妇科的良性肿瘤,也是雌激素依赖性肿瘤,因此,患者要避免雌激素,比如大豆里面含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是天然的植物性雌性激素,蜂王浆含有大量的动物性雌性激素,还有蜂蜜,洋葱,花生酱,雪蛤,均含有植物性雌性激素或动物性雌性激素。否则,患者的肌瘤可能会快速生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不能吃阿胶的原因如下:
在中医上,子宫肌瘤由于气凝、血瘀、痰湿所致,是一种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气滞是由于脾胃衰弱而造成的,当血液循环受阻时,会造成肝火的积聚,从而使血液循环受阻,从而在细胞内形成。阿胶是一种具有补气、止血的功效。气滞需要理气,一味的滋养会使气血越养越积。痰湿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脾虚的运化不利,导致湿邪积滞,所以痰湿的主要方法是祛痰、祛湿、健脾。补血剂对脾脏有影响,不能单独服用,以免加重痰液的临床表现,造成肌肉肿瘤的粘连。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