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多嗓子干痰多感冒时间长

会员36274330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涕多嗓子干痰多感冒时间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说是鼻窦炎无过敏无遗传病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英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70
指导意见:鼻窦炎的症状及治疗:1.鼻窦炎常继发于上感或急性鼻炎这时原有症状加重出现畏寒、发热、食欲不振、便秘、周身不适等小儿可发生呕吐、腹泻、咳嗽等症状2.多可出现-侧持续性、偶可发生双侧持续性鼻塞3.患者脓鼻涕增多且不易擤尽如向后流入咽部及下呼吸道时刺激咽、喉粘膜引起发库、咳嗽和咳痰甚至恶心4.前额部疼晨起轻午后重还可能有面颊部胀痛或上列磨牙疼痛多是上颌窦炎5.晨起感前额部疼渐浙加重午后减轻至晚间全部消失这可能是额窦炎6.头痛较轻局限于内眦或鼻根部也可能放射至头顶部多虫筛窦炎引起7.眼球深处疼痛可放射到头顶部还出观早晨轻、午后重的枕部头痛达可能是蝶窦炎治疗鼻窦炎应该去正规五官科医院检查确诊对症治疗才会有效如果较严重可选择微创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鼻窦炎多是由于风寒引起的患病后会出现头疼记忆力下降流浓鼻涕等症状对于鼻窦炎最好是用中药治疗西医没有多好的办法手术治疗容易复发中药方剂效果很好可以治愈.平时注意鼻腔卫生加强身体锻炼严禁烟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秦现峰 医师 河南省渑池县仁村乡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痔疮
已帮助用户: 1434
指导意见:鼻窦炎是一种常见病你可考虑看看中医吃些鼻渊口服液或鼻渊片是不错的选择必要时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如鼻甲切除或电烙术
有用0
赵乐翠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9
问题分析:鼻窦炎是一种常见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类急性化脓性鼻窦炎多继发于急性鼻炎以鼻塞多脓涕头痛为主要特征;慢性化脓性鼻窦炎常继发于急性化脓性鼻窦炎以多脓涕为主要表现可伴有轻重不一的鼻塞头痛及嗅觉障碍.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衣着适度多呼吸新鲜空气避免鼻子干燥不轻易滴用鼻药.对鼻腔蹭及时诊治邻近的病灶感染需治疗.
意见建议:你可考虑看看中医吃些鼻渊口服液或鼻渊片是不错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是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由于病毒,细菌,真菌等感染引起局部水肿,粘膜分泌物增多,而出现流涕,咳痰等症状,要改善这些症状,首先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病,也就是积极治疗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排除是上呼吸道感染所致,如支气管炎或咽喉部炎症等。不伴有发烧提示病情不严重,但需要及早治疗控制。感冒病程会持续不间断三至五天,期间要注意休息,水分要补充充足及清淡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鼻窦炎是鼻窦粘膜的非特异性炎症临床多以鼻塞流脓涕头痛为主要临床症状
意见建议: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鼻窦炎口服液或者鼻炎片进行治疗平时饮食宜清淡为宜少吃辛辣食物要远离烟雾尤其是二手烟的伤害要坚持锻炼身体外出最好戴上口罩啊

贺瑞群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711
擅长: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 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 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如果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

吴际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小管间质性疾病,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损害及慢性肾脏病一体化治疗等。血液透析患者的治疗。

感冒痰多鼻涕多可以服用消炎药物。
感冒痰多鼻涕多怎么办,可以选择用药对症治疗,可以选择临床常用的抗过敏的药物以及维生素类药物,可以促进组织粘膜的恢复, 缓解鼻粘膜的水肿起到抑制腺体分泌的作用和疗效,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也可以局部使用一些滴鼻净或者是鼻腔气雾剂 进行缓解症状,还需要保持室内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促进新陈代谢。
建议平时要好好休息,放松心情,适量锻炼和规律生活,注意饮食远离烟酒。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感冒引起鼻塞 黄鼻涕 痰多 建议清淡饮食 多吃熟菜 喝白水 注意休息 避免熬夜 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 忌烟酒 避免熬夜 服用连花清瘟胶囊 甘草合剂

王振华主治医师内科景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577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充血性心力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