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前庭大腺囊肿开刀半月,有分泌物流出,为什么?

会员36236503 0 已回复
右前庭大腺囊肿开刀半月,有分泌物流出,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有感染的情况可以积极的消炎治疗为好的,同时也是要注意做好消毒,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用药或输液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庭大腺囊肿是一种良性生理性的腺管阻塞性变化,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通常是不太严重的,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是否需要进行处理。
1、前庭大腺囊肿是一种非常微小的疾病,没有任何的临床表现,也不会对工作和性行为造成任何的负面的影响,此时无需治疗。
2、前庭大腺囊肿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如果体积较大,会对日常的生活造成影响,甚至会出现化脓、感染等情况,需要立即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前庭大腺囊肿多是由于前庭大腺管阻塞、分泌物积聚而无法排出逐渐形成的。急性期的前庭大腺脓肿,炎症逐渐消退后腺管堵塞或者前庭大腺受到损伤,如常见的会阴和阴道裂伤后形成的瘢痕阻塞腺管,或者在分娩时会阴侧切损伤了腺管,都可以导致前庭大腺囊肿的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前庭大腺囊肿多由小逐渐增大,囊肿大部分位于一侧,有时也可以两侧同时出现,有外阴部的坠胀感,或者在性生活时有不适感,这时候的囊肿大部分是椭圆形,大小不等,一般在外阴部的后下方,向大阴唇外侧突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前庭大腺囊肿大多数是不能够自己好转的,前庭大腺囊肿与性生活密切相关、互为因果。频繁又不洁的性生活、多性伴侣是前庭大腺炎和前庭大腺囊肿的主要病因,轻度炎症对性生活无明显影响,在急性期,可发生严重性生活疼痛和性生活困难,以致阴道痉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前庭大腺脓肿的情况,建议注意卫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需要禁止性生活。考虑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坐浴,服用抗生素,有脓必要时建议引流的,注意局部卫生,禁止性生活做好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前庭大腺是一种常见的腺体,分布在阴唇和阴道口之间,这个部位也容易受到微生物感染,前庭大腺囊肿是由于腺体被感染后外排通道阻塞,导致分泌液、脓液积聚引起的。急性期的前庭大腺囊肿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在症状缓解后口服抗生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