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的治疗

会员36229847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黄褐斑的治疗
怀孕时出现黄褐斑10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脸上长黄褐斑可能是新陈代谢功能减慢,黑色素无法正常排出。体内激素变化过大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增加黑色素的异常分泌。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口服维生素E,维生素C,逍遥丸,外用迪维霜,保持心情愉悦、多吃蔬菜和水果、清淡饮食,用温水 洗脸,每天睡觉前清洁面部皮肤。
有用0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问题分析:黄褐斑的病因黄褐斑病因多种多样,现代医学已经证实,内分泌失调为主要原因。口服避孕药的妇女约20%可发生黄褐斑,也是黄褐斑发病的重要原因之一。
意见建议:不知道是否突起于皮肤,建议去医院确诊,如果是皮肤病引起的话可以冷冻或者电离子祛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艾灸治疗黄褐斑一定效果。
艾灸是用艾叶制成的艾条、艾柱所产生的艾热,刺激人体穴位或特定部位,通过激发经气的活动来调整人体紊乱的生理生化功能。如患者有黄褐斑,可以通过艾灸治疗调节人体的脏腑功能,使身体内的毒素,淤积物等排出体外,调节人体气血运行正常,有一定效果。
此外,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治疗黄褐斑费用大概在500到1500左右。
治疗黄褐斑可以从调节内分泌或者激光治疗。调节内分泌,一般女同志多少都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需要吃中药。还可以外用药膏,如丝白祛斑膏,一支50多元钱,大概一支可以用到2周左右。可以针灸,针灸也相对比较便宜。大概在500元左右。激光治疗,如570光子,大概全脸全自费,1次是1200元左右。具体的还是需要根据自身黄褐斑面积来决定价格。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个药物属于中药中疏肝解郁的一个典型的方剂,在治疗黄褐斑的时候,主要用于肝郁气滞型黄褐斑,所这个药物是治黄褐斑的其中的一种药物,主要用于肝郁气滞型的黄褐斑。对于其他类型的黄褐斑,可能效果不是特别理想。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想要去除脸上的黄褐斑,一般可以选择用激光去斑。脸上的黄褐斑本身就是遗传因素,加上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和雌激素分泌过多,导致了黄色的色斑。一般除色素改变外没有其他症状,主要发生在女性怀孕前后。每次激光治疗前,都要稳定黄褐斑上的色素,即先用药物稳定色素,再对黄褐斑进行激光治疗,否则黄褐斑很容易反弹。建议求美者出门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否则容易导致黄褐斑加重,定时要到正规医美机构复查。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祛黄褐斑通常选择皮秒激光或者是点阵激光治疗效果比较好,还需要根据斑点的严重程度选择比较适合的处理措施。黄褐斑可能是因为经常受到太阳的暴晒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色素沉着的原因,如果斑点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选择点阵激光进行治疗,如果斑点比较严重,通常可以选择皮秒激光进行治疗,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平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太阳照射,以免导致局部色素沉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光子嫩肤可以黄褐斑,但是术后要避免防晒。光子嫩肤通常是利用普光的原理,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从而使皮肤真皮层内的黑色素组织吸血管吸收热能后被分解,就可以排出体外,而且还可以促进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细胞快速的生长,因此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黄褐斑的效果。在术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以及护理。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