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右眼的上眼皮已经跳了差不多两个星期了而且是有...

会员36226439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我右眼的上眼皮已经跳了差不多两个星期了而且是有几天是白天也跳有几天就晚上跳但差不多每天晚上都会跳但把眼睛睁大的时候又不跳的怎么回事翱我的情况是近视晚上一般12点睡早上7点起来手头上有萘敏维滴眼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能不能用的?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进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3443
指导意见:您好眼皮跳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眼皮跳不需治疗很多人经历过生理性眼皮跳其发作是一过性的发作时间很短常常只是几秒钟跳动程度也不严重这种眼皮跳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只要闭眼睛休息一会儿进行局部按摩或热敷一下眼皮跳就会消失病理性眼皮跳需要治疗有的人不光是眼皮跳甚至连嘴角和半边脸都一起抽动并感觉到恶心、头晕等症状这种眼皮跳只有在找到并消除病因后才能使之停止很难自愈应当尽早请神经外科医生检查治疗所以如果出现长时间并逐渐加重的眼皮跳应及时到医院就诊确诊病因积极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指导意见:从医学上讲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主要是因为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轮匝肌反复收缩起因有两种一种是因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为贫血、烟酒过度另外一种是因为眼病引起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等医治方法一方面要注意休息如果严重的话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服用奎宁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用眼过度身体不适当用眼过度身体不适眼部肌肉会不由自主地抽动就会引起“眼跳这种抽动往往是由于局部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紧张性增高引起的这种原因引起的“眼跳常常是偶发性的一天一次或两三次每次几下持续一秒到两秒钟一般不需要用药适当休息之后症状就会减轻或消失(2)眼部炎症有时除眼跳之外可伴有眼睛磨、眼睛红等症状这是由于眼部炎症如结膜炎、砂眼等引起的用利福平滴眼液、氧氟沙星等药物治疗后症状就会消失(3)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受到炎症刺激或压迫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这时每次眼跳会持续几秒钟病情有阶段性加重趋势反复发作或紧张时容易诱发需要到医院检查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你好,近视手术有经验医师在处理不同情况下自然都考虑好了。目前只要找正规大型眼科医院,主刀医师都有丰富经验。而且医师只是手术中一个重点,还需要考虑设备、环境、费用等多方面因素。
意见建议:近视手术医生其实还是挺多的,你如果有时间可以到不同眼科机构了解,然后再来做自己的选择。想做好手术,仅仅医师经验丰富也不行,得从综合一个角度去看待。
有用0
相关问答

绝大多数因眼肌疲劳、精神紧张等导致的眼皮跳动,只要通过放松压力、适当休息就能得到恢复。其他的需要看情况。
如果因屈光不正出现眼皮跳动,这个多数是视力矫正不当造成,通常进行视力矫正就可以得到缓解,通过眼科医生治疗也能治好。如果眼皮跳动加重,可能导致眼睑痉挛或面肌痉挛,则需要神经外科医生进行治疗。
建议到眼科做详细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经常用手触摸眼部,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度紧张,有时候情绪也会引起眼皮跳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眼皮跳是不能判断吉凶的,没有科学依据的。
右上眼皮跳与吉凶无关。这种情况属于眼睑痉挛。是由于眼睑周围的神经肌肉痉挛导致的,右眼上眼皮出现经常跳动的症状考虑是以下三种情况:第一,眼部疾病。先去医院检查一下,防止出现青光眼、近视和弱视等疾病;第二,睡眠质量不好。平时可以适当延长睡眠的时间,也可以在晚上睡觉前做运动或者喝一杯温热的牛奶来辅助睡眠;第三,精神过度紧张。可以培养一些兴趣爱好,转移注意力,缓解精神紧张。
建议去眼科做检查,结合自身原因和检查结果来判断引起眼皮跳的原因,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多注意休息,避免用眼疲劳。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有可能是因为有,用眼过度睡眠不足导致的情况,那么要注意保持充足睡眠,平时注意作息正常的。平时的话可以热敷按摩有利于改善的,但是如果改善不明显,可以到神经内科检查一下的,看一下是否因为疾病导致的状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上眼皮松弛一般可以去割双眼皮,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上眼皮充值可以到医院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主要是在上眼皮做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和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适合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在手术后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提高面部的美感。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不要用手触碰手术的部位,保证充足睡眠,避免长时间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右眼上眼皮下垂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以及激光的方式来治疗。眼皮下垂一般是由于上眼肌功能不全或者神经麻痹的原因所导致,会影响到视力,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来治疗,手术是在眼部切一个小口,将多余的组织切除再进行缝合,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局部护理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初步判断与炎症或者是湿疹有关引起的痒痒症状,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膏涂抹治疗促进改善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能乱揉眼睛,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症状严重,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