颌下间隙感染要怎样治疗?需要开刀...

会员12611199 44岁 已回复
颌下间隙感染要怎样治疗?需要开刀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玲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6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可能是局部感染引起的,要及时抗炎对症治疗,避免病情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要选择适当的抗炎药物对症治疗,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等,不见好转可以选择静脉输液,有局部的化脓要及时手术治疗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是颌下腔的炎症,要防止口腔粘膜的感染。
一般会进行抗生素的处理,同时还要做一些抽血检查。如果有脓肿,可以用盘尼西林进行引流。平时要注意多注意多注意多注意少吃。颌下空腔的感染多见于颌下三角形。其中包括颌下腺区、颌下淋巴结、颌内动脉、前方静脉、舌下神经等。此空隙由下颌舌骨肌肉后边缘及下颌的舌下腔连接而成。由松散的结缔组织向下连接到颈静脉的三角区和颈前区。结果,颌下空腔的感染可扩展为口腔内多个空腔。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乳腺炎患者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进行治疗,一般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只有当患者病情较重或保守治疗无效时,可在医生建议下进行手术治疗。
乳腺炎主要是由乳头发育不良、乳汁过多、细菌感染等因素所引起。病人要多休息,多睡,多睡;减轻胸部的压力,防止乳房受到挤压,可以用冰块来缓解;哺乳后,乳房炎病人要尽可能地将乳汁排出。对已形成的脓肿,经保守治疗无效的患者,可在医师的指导下施行乳腺脓肿切开引流。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情况下,患有膀胱炎的患者不需要开刀。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膀胱炎是膀胱黏膜发生的感染,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下腹痛等症状,膀胱炎的治疗通常以药物治疗为主,因此患有膀胱炎的患者不需要开刀。
患有膀胱炎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盐酸安妥沙星片、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饮热水促进疾病的恢复,同时注意保持私处的干燥、清洁以免加重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眼皮吸脂一般一般需要开刀,可以选择微创的方式。如果眼部的脂肪比较厚,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而通过微创手术的方式会对局部进行小的切口,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眼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改善眼皮脂肪比较厚的现象。在抽脂之后一般不容易反弹,属于比较好的一种方式。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有乳房肿块的现象,这需要看具体怎么引起来的,如果有轻微的乳腺炎或者乳腺增生这一类的疾病,那不需要手术治疗,如果乳腺增生或是小叶增生特别严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可以采取手术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痔疮住院开刀,若手术后无特殊,住5到7天就可以了。若痔疮经常出血,并且严重,就需要手术。去正规医院的肛肠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再做相应的治疗。忌刺激生冷饮食,避免熬夜,加强营养,多吃蔬菜和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