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更年期综合症该怎么办呀?能不能治疗呀?我得了更...

会员3618113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得了更年期综合症该怎么办呀?能不能治疗呀?我得了更年期综合症很长时间了这个对以后有什么危害呀?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大家给点意见很感谢了请问在重庆治疗更年期综合症哪里治疗好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指导意见:你好,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通常在40岁至50岁之间这时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渐减少要缓解更年期病症建议每天口服敏尧依能静胶囊主要原料-林蛙油、林蛙卵有效活性生物因子使女人生理周期正常平衡内分泌来改善因卵巢功能减退引起的失眠、便秘、色斑、皮肤暗沉粗糙、胸部松弛下垂、身材走形、阴道干涩消除更年期症状美容养颜延缓衰老推迟绝经
有用0
关注
张强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281
指导意见: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通常在40岁至50岁之间这时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渐减少造成妇女体内种种生理变化及一些不舒服的症状如:脸红盗汗上半身发热月经不规则血压上升疲倦呼吸不畅胸口发闷焦虑不安脾气暴躁失眠眩晕耳鸣心悸性欲不振等.要缓解更年期病症一般可考虑多吃些含有大豆异黄酮的豆制品严重者可采用激素或中草药来调理.
有用0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指导意见:更年期建议你吃点鹿胎膏或者巢康宝胶囊,,可以改善更年期症状,还能延缓衰老,失眠、虚汗、月经期不准时基本都会解决。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更年期综合症要注意饮食保健,多吃一些含蛋白质和糖类丰富的食物。例如:牛奶、豆浆、蛋类、肉类等。多饮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如苹果、梨、香蕉、草莓、猕猴桃、白菜、青菜、油菜、香菇、紫菜、海带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口服谷维素和刺五加,或是中成药的百乐眠,另外尽量多户外运动,多朋友聊天,多有一些自己的兴趣爱好。随着年龄的增长,由于体内性激素的变化,男人也会出现更年期综合症。得了更年期综合症,要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如果有特殊不适的症状,也可以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症症状:忧虑抑郁,易激动,失眠,烦躁,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大多数妇女可出现轻重不等的症状。如果病人病情轻一般不必服药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必要时可尊医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更年期综合症,服用中药汤剂治疗。更年期综合症病人西医检查多不能发现异常,西药无特效药,病人可以出现胸闷、不寐、出汗等,中药治疗效果好。一般可考虑多吃些含有大豆异黄酮的豆制品,严重者可采用激素或中草药来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情平时遇到事情不要急躁,多想一想开心的事情,可以服用一些修复卵巢的药物,有效改善潮热、胸闷、恐慌、易怒、月经紊乱、推迟更年期或消除更年期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综合症1.轻者采用保健措施,酌情使用镇静药。2.症状明显者采用以雌激素为主的替代治疗。3.用药宜遵循因人而宜用药规则。用药原则:1.症状较轻者,可采用心理谘询及保健措施,不需要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