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肿导致脚痒,可以用药吗?怀孕37周了!

会员36161908 20 已回复
水肿导致脚痒,可以用药吗?怀孕37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晓春 医师 上饶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53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看来,你目前还是可考虑进行适当的用药的呀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不要太担心了,有问题及时去医院检查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有痔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痔疮是临床上一种最常见的肛门疾病,根据发生部位的不同,痔可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由于肠蠕动减慢且腹压不断增大,孕妇很容易患痔疮,孕期用药限制较多,最好不随意使用药物,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避免过度劳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肺炎如果轻微的一般不会导致水肿,但是很有可能会出现肺水肿的症状,肺炎患者如果发生了水肿,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做心脏检查或者是肾功能检查来明确原因,通过检查结果做针对性的治疗。肺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不可以过度操劳,要做好劳逸结合,另外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患者要定期到医院复查身体恢复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去眼袋水肿一般可以选择局部热敷,或者是激光治疗。局部热敷的情况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深,要结合手法按摩,有助于水肿症状改善,从而达到紧致效果,有助于眼袋去除,但是只适用于出现了轻微的眼袋情况。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激光操作,激光是利用一定光波能量,当迅速锁定眼袋部位,使里面筋膜层收缩,促进新陈代谢加快,也会使水分随着自身代谢排出。要避免睡前喝太多水,或者是长时间熬夜,会出现眼袋复发几率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脑积水常常伴发积水性脑水肿,从医疗角度来说,脑积水实质是大量脑脊液侵润萎缩的脑组织,使之含有过量的组织液所致。一般轻度脑积水不用手术,只要通过吃药就可以,如果控制的好一般不会转变为脑水肿。但实际情况是,单纯的依赖药物来控制脑积水,到最后都会进一步引发脑水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妊娠中晚期,由于胎儿增大,下腔静脉受压,阻碍静脉回流,导致足水肿,这是正常现象。也应该避免长时间站立和行走。如果水肿程度严重,伴有头痛、头晕、视力模糊和高血压,应注意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发生,并及时到医院检查。还应注意孕妇是否患有心脏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消炎类药物可以缓解宫颈水肿,可以选择局部应用药物每晚或隔晚放于阴道深部,平时建议注意卫生,定期复查,同时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