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惊厥抽搐伴有咳嗽吊水三天后咳嗽严重了有点支气管炎...

会员36067261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无惊厥抽搐伴有咳嗽吊水三天后咳嗽严重了有点支气管炎了仍有温度今天早上量出腋下量出是38.5.吊水用药为:头胞替安、利巴韦林(昨天吊水有增加喜炎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是有神经系统疾病可以通过吃一些定痫汤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炎发作咳嗽严重主要是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治疗。支气管炎是支气管黏膜的急性炎症,可能是由于病原微生物感染或者过敏等因素引起,类似这种疾病常常发生在秋冬季节,常见的症状以咳嗽和咳痰为主。如果患者症状比较轻,不需要特殊治疗,可以逐渐痊愈。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的药物缓解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引起咳嗽主要是因为有病原体的感染。咳嗽是呼吸系统的一种主要表现,它可以将吸入的异物和滞留在气道中的分泌物排出体外。咳嗽受体是迷走神经的感觉终端,主要分布于喉、气管、支气管等。支气管发炎时,呼吸道会产生痰,刺激咳嗽的受体,把传入的冲动传递到大脑的咳嗽中心,调节呼吸肌的活动,使支气管痉挛,关闭声门,调整呼吸道的粘液腺,引起咳嗽,排出粘液。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支气管炎咳嗽需要采取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小儿支气管炎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支气管粘膜炎症,主要是因为病毒、细菌感染或者两者的混合感染。常见的病毒有呼吸道合胞病毒、流行性感冒病毒、鼻病毒、腺病毒等。可以适当改变宝宝的体位,多喝水,有助于痰液排出。如果出现发烧、黄痰、白细胞增高等症状,应积极进行抗病毒治疗。复方甘草合剂可用于刺激性干咳。如果痰液很难咳出,可以通过雾化吸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咳嗽还会使胸内压增高,加重心脏的负担。
咳嗽是呼吸道疾病中常见的症状之一,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措施,在排除自然界侵入呼吸道的异物,以及呼吸道中的分泌物,排除呼吸道刺激因子,防御呼吸道感染方面是具有重要的意义,另一方面,咳嗽也是有害的。咳嗽可以使呼吸道内的感染扩散严重,咳嗽还会使胸内压增高,加重心脏的负担,对心力衰竭的患者不利。剧烈的咳嗽能够使已经受损的呼吸道出血,也可以使胸膜下肺泡破裂引发自发性气胸。
冬季建议人们吃点雪梨、甘蔗、柿子等水分多的水果,新鲜的蔬菜也有护嗓的作用。可以将百合与银耳、莲子做成甜品,坚持食用能缓解咳嗽。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咳嗽比较严重,建议去呼吸内科就诊。原因要看具体的原因,要做好血常规、C反应蛋白、胸部CT等检查。在这种情况下,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要根据感染的种类,选用适当的抗病毒药物进行消炎治疗,还可以口服止咳化痰类的药物。如果是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比较严重,可以在急性期服用消炎药物。肺部肿瘤引起的咳嗽比较严重,可以做手术,可以到医院做胸外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小孩子咳嗽,最常见的原因是呼吸道感染(孩子这种情况是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服用必要的药物(比如,抗病毒药物,止咳药),还需要注意孩子的穿着和饮食。现在是冬季,孩子穿着不当(过薄或者过厚),以及饮食不当(甜食和水果),都会导致孩子咳嗽不止。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