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减肥快。 怎么样减肥才是最好...

会员14624119 22岁 已回复
怎么样减肥快。 怎么样减肥才是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龚寿星 医师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元生堂门诊部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629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减肥快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加上每天锻炼来健康快速减肥,早晚吃饱,吃好,晚上不吃或者少吃
意见建议:同时加上每天的有氧运动超过1个小时,坚持两三个月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最好的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抽脂手术来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进行减肥。抽脂手术和吸脂手术主要是在肥胖的部位就比较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达到比较好的瘦身以及减肥的目的,有必要者也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溶脂针剂来进行注射。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养成良好的作息和饮食规律,饮食当中要吃清淡的食品,不要吃油腻的食品,以免脂肪堆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求美者在减肥的时候可以通过饮食、锻炼、药物、手术四种方式达到减肥的目的。更有效的减肥方法包括控制饮食,控制总热量摄入,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高热量食物,如油炸食品。在饮食控制的基础上,进行科学锻炼,加强锻炼,合理锻炼。药物减肥主要是用药物抑制肠道吸收,适合不能严格控制饮食的人群。手术减肥适用于体重较重且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睡眠呼吸暂停或严重关节炎的患者。建议合理的减肥方法是去正规医美机构找医生,补充医学营养,让医生帮助制定减肥方法。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求美者必须长期坚持,才能结合饮食,达到减肥的计划。对于想减肥的人,可以通过控制饮食以及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想要减肥,就必须少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日常生活中少吃盐和油。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适当吃一些海鲜和鱼。运动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如果想健身减肥,一定要多做主动运动,可以做瑜伽、跑步、游泳、羽毛球等适合的有氧运动。建议坚持以上习惯,有一定的毅力,选择正确的锻炼方法才能获得健康,有助于减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最好一般需要通过溶脂针注射的方式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人工抽脂的方式进行减肥。溶脂针注射以后可以起到破坏脂肪以及溶解脂肪的作用,会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逐渐的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同时人工抽脂期间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微小切口,通过负压吸引的原理直接抽出局部的脂肪,达到去除的效果。在减肥的阶段要适当的进行运动,避免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减肥一般通过埋线减肥才是最好的,对身体的损伤相对较小。埋线减肥利用羊肠线来入穴位内对穴位进行刺激,抑制胃酸分泌,同时能够减少食物的摄入,并且能够加速能量消耗燃烧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过程中对皮肤的损伤相对较小,做完后效果相对比较明显。做完埋线减肥后,应尽量避免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为了有效减肥,求美者必须调整饮食,坚持锻炼,长期坚持。在临床实践中,如果想减肥,首先要控制饮食,选择一些热量低的食物,如黄瓜、丝瓜等,多吃水果蔬菜,尽量少吃肉类、面食和米饭,因为面食和米饭热量含量高,容易导致肥胖。除了控制饮食,还要积极寻求锻炼。患者可以选择慢跑、打乒乓球、羽毛球或一系列健身运动来消耗自己的热量。每天慢跑1-1.5小时,坚持一个月左右,可以减掉10%以上的体重,是临床上非常简单可靠的减肥方法,患者可以尝试一下。建议减肥最重要的是控制热量摄入,因为减肥是一个消耗体内多余能量的过程。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