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花粉有什么好处呢?

会员0 20 已回复
吃花粉有什么好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健康指导:花粉能调节神经系统,促进睡眠,增强体质;改善肠胃功能,促进消化,增强食欲,防治习惯性便秘;保肝护肝,防治贫血、糖尿病、前列腺肥大、心脑血管疾病;调节内分泌,改善机体功能
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花粉的好处,可有效的预防糖尿病,激发胰岛素的分泌,有效地调节内分泌。可以有效的降血压,对于高血压的病人有一定的缓解效果。也有一定利血,利尿的作用,可用于人体肾功能失调。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动脉硬化,也有一定美容养颜的效果。可以清除肠道内的毒素,有效的清斑祛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鸡蛋有以下好处。
鸡蛋性平、味甘,含有的蛋白质,可以提供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是维持生命的关键;而卵磷脂中富含丰富的卵磷脂,有助于大脑的发展和记忆;同时维生素B对人体的神经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比如叶酸。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可以吃雪梨、火龙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玫瑰花粉有降火气,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有消除疲劳、保护肝脏、胃肠的功能,流气活血,减轻疼痛,能调节内分泌,活血散滞,将毒素排出体外,消除色素沉着,滋润皮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每天喝蜂蜜和花粉,有利于增强免疫力,和养颜美容的作用。同时也可以补充其他的营养。减肥是可以服用的。人体还能直接吸收的单糖具有迅速恢复解除疲劳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食用虾,能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但是千万不能食用生虾,防止寄生虫出现,常食虾,还能帮人体补钙,但父母必须先清楚小孩并不过敏,然后才可以食用虾,可选择合适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免疫力,还可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蔬果。
此外,家长应该避免小孩过量吃虾,以免加重小孩的胃肠功能,影响小孩的机体生长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吃dha可以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怀孕早期,dha能够提升胎儿锥体细胞中不饱和脂肪酸的构成。尤其是在胎儿做到5个月之后,人为因素刺激性胎儿的听觉系统,视觉触感,必须胎儿大脑皮质觉得神经中枢的神经细胞冒出更多树突,妈妈并为胎儿提供更好的dha。dha不只对胎儿脑部发育有重要作用,并且对视网膜感光细胞成熟的也是有重要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