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嗳气放屁放不出来左下腹按疼怎么回事?

会员35993661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经常嗳气放屁放不出来左下腹按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进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344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主要是由于肝郁气滞导致的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你的情况是可以用一些柴胡舒肝丸来疏肝理气同时用一些润肠丸来治疗就是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问题分析:应该脾胃的毛病可能是胃痉挛注意饮食别吃辛辣油腻的按时饮食调整一下就好了
意见建议:对于你这个年龄啊应该吃饭注意啊平时吃饭要按时啊你这个就是胃病啊慢慢调养就会好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疼嗳气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胃部疾病相关,也可能与胃中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关。可以做个13c或者14c的呼气测试,看看有没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幽门螺杆菌感染会导致胃病恶化,需要及时的处理,同时还要服用一些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和抑制剂,如奥美拉唑、克拉霉素联合磷酸铝凝胶、阿莫西林等。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导致胃胀嗳气胃疼的原因首先考虑是患者脾胃虚弱引起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药物进行治疗。
同时应该注意饮食,建议进食易消化无刺激性的食物,如半流质或少渣饮食。少量多餐,忌机械性、化学性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宜供给丰富的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嫩叶蔬菜,有利于患者的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应该脾胃的毛病可能是胃痉挛注意饮食别吃辛辣油腻的按时饮食调整一下就好了
意见建议:对于你这个年龄啊应该吃饭注意啊平时吃饭要按时啊你这个就是胃病啊慢慢调养就会好的啊

徐卫会医师妇产科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2031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反酸嗳气饭后有疼痛感觉要注意是由于胃溃疡引起的。建议你要注意饮食,吃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饮酒,可以口服奥美拉唑治疗。

申桂平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414
擅长:脑萎缩,脑血栓,脑梗死

问题分析:估计您是胃炎。一般认为,引发慢性胃炎的致病因素有:急性胃炎迁延不愈、细菌感染、药物刺激、饮食不当、鼻咽口腔的慢性病灶、胃酸缺乏等。
意见建议:生活要规律,定时入睡,作好自我心理调理,消除思想顾虑,注意控制情绪,心胸宽阔。戒烟酒,避免食用有刺激性的辛辣食物及生冷食物。并且到医院去检查一下。

孙鹏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掌握本专业疾病诊疗的新理论、新技术,擅长常见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高效低毒抗癌治疗模式,致力于肿瘤个体化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一般见于胃部、食管疾病,最好到医院排除一下,可以服用吗丁啉。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