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患者能吃黄芪炖红枣吗

会员35965528 0 已回复
盆腔炎患者能吃黄芪炖红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腊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 .宫颈炎.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
指导意见:盆腔炎治疗药物有金刚藤糖浆,妇乐颗粒,妇科千金片,妇炎康等;肛门用药:野菊花栓,康妇消炎栓等)。用药期间禁性生活。应该合理膳食,加强营养。 注意同房前夫妇双方清洗外生殖器,而且动作一定不要太粗暴啊 。这些有关系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患者可以吃红枣。
红枣有补气补血的作用,一般不会导致盆腔炎的恶化。有补血的功效,还能补充身体的养分,增强体质,增强免疫力。多吃红枣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如果患有盆腔炎,一定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尤其是像冰淇淋、冰镇饮料之类的冷饮,以免加重盆腔炎症,导致下腹部疼痛加剧。如果出现盆腔炎,也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让医生来确定盆腔炎症的严重程度,然后再进行适当的处理,这样才能让炎症慢慢消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盆腔炎患者不能吃辣的食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盆腔炎是女性生殖道感染性疾病,常表现为下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发热等。盆腔炎患者要注意预防疾病复发,平时尽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比如生葱、辣椒等,以免导致病情加重。患者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以免引起宫腔内感染,导致炎症反复发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患者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运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饮食温软易消化,尽量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还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并且每天用热水泡脚,一般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促进炎症的吸收,缓解组织粘连。
如果暂时不要小孩,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减少对宫腔的创伤机会,防止细菌再次侵入加重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吃花粉。减少油腻辛辣生冷食物的摄入。盆腔炎症就是选择抗炎抗感染,然后再活血治疗,可以选择物理光波紫外线,再配合这种坐浴治疗的手段,然后就是选择这种抗生素。如果是治疗以前有效,目前复发可以继续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是可以吃鱼的,只要清楚不要频繁的食用就可以,一些常见的海鲜还是需要少吃,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在食物选择上也是需要慎重些的。不能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也不能有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吃但是要少吃,生姜也属于辛辣的食物,多吃对病情不好,适当吃些对病情很好,生姜的功效有很多,可以帮助加强食欲促消化的,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应该多吃些清淡好消化的食物。平时要多注意饮食,要清淡有营养,要少吃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