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23岁月经不调腰腹部痛月经前一周就开始腹痛月经...

会员35961031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者女23岁月经不调腰腹部痛月经前一周就开始腹痛月经后2天就不同了结婚2个月没怀孕(以前怀过)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医院做了彩超子宫、附件未见异常医生按左侧腹部有疼痛感说是盆腔炎并且导致输卵管粘连医生让拿的中药消炎然后下个月做输卵管通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只是通过按压、触摸就能判断是盆腔炎还有输卵管不同吗?(向附近医院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瑞群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35711
指导意见: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做输卵管造影经X线的子宫输卵管造影是通过导管向宫腔及输卵管注入造影剂利用X线诊断仪行X线透视及摄片根据造影剂在输卵管及盆腔内的显影情况来了解输卵管是否通畅、阻塞部位及宫腔形态的一种检查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调腹痛这不正常。
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和按摩来减轻腹部疼痛。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到妇科进行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等检查。如果是激素失调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宫腔粘连,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消除粘连。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个人的私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目前由于月经期间子宫处于充血状态,因此会导致有腹痛的现象,目前可以考虑进行热敷同时多吃一些玫瑰山楂等活血食品。不吃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来说,来例假早了一星期也是很常见的。
也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高催乳激素血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等原因引起的,最好到医院做一下性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等方面的检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可能是因为激素紊乱造成的,所以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可以通过服用一些中成药来进行调理,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不要过度地熬夜,要多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月经不调伴有腹痛的方法,可以使用食疗治疗的,而通过食疗调理月经不调一直是很受欢迎的方法。月经不调者要注意补充锰元素,多吃菠萝、糙米和菠菜等富含锰的食物。同时平常也要加强自身的身体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前可能会小腹痛。
痛经为最常见的妇科症状之一,指行经前后或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伴有腰酸或其他不适女性月经前会出现腹痛,严重者腹痛剧烈,面色苍白,手脚冰凉,甚至昏迷。痛经者在月经来潮前3-5天内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不要吃得太饱,同时要避免吃生冷的食物。建议女性平时尽量保持一个良好的情绪,戒烟戒酒,避免熬夜,尽量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牛肉、豆腐等,以保证月经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来例假之前肚子疼不一定就是怀孕了。妊娠早期会有腹部疼痛,而在来例假之前会有腹部疼痛。因此,不能根据这些征兆来判定是否已经妊娠或将要来例假。最近同房的女性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做个血液检测。女性在月经期间要多做好保暖工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多喝一些红糖水。还有宫颈炎等女性的肠胃不适。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确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