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现糖尿病的症状口干口渴很容易饿整个人比较瘦然...

会员35931453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爸爸出现糖尿病的症状口干口渴很容易饿整个人比较瘦然后我带他到医院就诊确诊是糖尿病了最近自己在家测试发现爸爸的尿糖一直升高啊我很担心想问问医生糠尿病该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爸爸患有糖尿病而且尿糖一直升高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指导意见:您好糖尿病的治疗主要从5个方面入手即饮食、运动、药物、监测血糖以及糖尿病教育并称为糖尿病治疗的五驾马车您在饮食控制、适量运动的基础上如果血糖指标较高居高不下需要配合药物治疗的建议先检查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缓解糖尿病口腔干燥口渴的方法如下。
1.适当多喝水,缓解3360糖尿病患者的口渴。有些患者认为多喝水会引起多尿,少喝水可以控制多尿症状。少喝水会加重病情,多喝水才能缓解。还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促进循环,增加新陈代谢,排除酮体,降低血糖。
2.喝芹菜汁可以缓解。芹菜是高纤维蔬菜。吃芹菜可以有效改善糖尿病细胞的糖代谢,提高胰岛素受体的胰岛素敏感性,调节血糖平衡,从而减少胰岛素用量。
3.喝苦瓜汁可以缓解:苦瓜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作用。而且苦瓜含有苦瓜,可以安全稳定地降低血糖。重要的是,改善胰岛腺功能,修复B细胞,可以大大改善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很容易饿是不是糖尿病,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很容易饿可能是饥饿,也可能是糖尿病,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就像是甲状腺机能亢进的病人,因为肠胃的蠕动速度很快,食物的消化吸收速度也比较快,所以肠胃的排空速度也会比较快,所以会吃多、饿得快。胰岛素瘤病人体内会产生大量的胰岛素,所以会导致病人出现低血糖、心慌、饥饿等症状。三多一少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即吃多、喝多、小便多、体形日渐消瘦。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老是口干口渴,考虑是人体津液不足的表现,一般属于阴虚火旺或内火太盛导致的。如果口渴伴有手心脚心发热,腰膝酸软,舌红少苔,脉细数等,考虑是阴虚火旺,如果口渴伴有舌红苔黄以及口舌生疮,大便秘结等,考虑是内火太盛引起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总是口干舌燥,需要查血糖才能确诊是否有糖尿病。
糖尿病常见的症状有口渴、多饮、消瘦、排尿增多等。如果空腹血糖大于或等于7.0mmol/l,或餐后两小时血糖大于或等于11.1mmol/l,可诊断为糖尿病。还有口渴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别的原因造成的,如阴虚火旺、内湿热、湿热、寒热、天气炎热、过食咸食等。所以总是口渴不一定是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首先要看血糖控制情况,如果血糖总是偏高可以选择拜糖平和西格列汀等药物降糖治疗,因为如果比较瘦的话不太适合服用二甲双胍。同时还需要注意饮食。
指导建议:对于咳嗽的话如果是干咳可以选择阿斯美加上甘草片治疗试试,如果有痰的话还可以加上化痰的药物,比如乙酰半胱氨酸或者沐舒坦。药物服用方法参照说明书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经常口干口渴,考虑可能是胃部消化不良、上火或者肝火旺盛引起的,平时要多吃易于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若是上火严重的话,可以服用药物来祛火,也可在平时泡点菊花决明子喝,要是效果不好的话,就喝中药来调整,中汤药的效果会更好。近期的饮食是清淡为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