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最近因右下肢外侧从臀部到外侧脚跟自主感觉冰...

匿名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最近因右下肢外侧从臀部到外侧脚跟自主感觉冰冷而做头颅CT、颈部CT、腰椎CT,头颅CT骗报蛛网膜下腔积液,腰椎CT报4——5椎间盘膨出,颈椎CT报生理曲度消失,请问:蛛网膜下腔积液怎么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有过外伤史,头部碰到过,但未做过检查,也未进行治疗,只是最近感觉不适、颈部疼痛、右下肢靠外侧冰冷。医生查体:巴彬斯基征+,右下肢抬腿试验肌力降低、感觉减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蛛网膜下腔积液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丛秀军 副主任医师 徐州矿务集团第二医院 二级甲等
擅长:脑性瘫痪(脑瘫)、小儿脑瘫、脑瘫FSPR手术及矫形...
已帮助用户: 15
病例分析:您好,臀部以及脚后跟都是坐骨神经支配的区域,因此考虑是坐骨神经损伤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试试营养神经的药物可能会缓解症状
有用0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如果没有什么感觉可以定期复查,保守治疗。严重者需要手术引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皮下脂肪层包块,多见于脂肪瘤,纤维瘤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您提供一下完整的检查报告单,我们看看包块的大小,性质,形态,好确定应该如何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考虑长时间跑步运动引起的肌肉拉伤或者是劳损引起的疼痛,过度劳累,受凉也会加重或者诱发腰椎间盘突出的症状。没有其他特别不适症状,注意休息,可以选择舒筋活络的药物涂抹。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下肢静脉血栓会随着血流回到心脏,然后进入肺动脉,引起肺栓塞,从而咳嗽、咯血、胸痛、呼吸困难等症状。严重时,可能发生死亡。
如果心脏发生房间隔缺损或室间隔缺损,血栓可进入左心系统,随动脉血流方向引起其他器官的栓塞,如脑动脉栓塞、下肢动脉栓塞。
所以下肢静脉血栓形成要及时治疗,尤其是血栓形成的前两周,血栓脱落的风险比较高,要多加注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下肢静脉血栓形成的主要栓塞部位是肺动脉。
因此,对于急性右下肢静脉血栓,尤其是深静脉血栓,建议患者绝对卧床,抬高患肢,避免按摩和运动,否则会造成急性静脉血栓的风险。
目前的临床指南都建议,对于急性静脉血栓,放置滤器后可进行介入取栓,然后取出滤器抗凝。对于慢性深静脉血栓,脱落的风险往往较低,不需要放置滤器,给予抗凝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臀部外侧肥大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来治疗,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来改善。激光溶脂手术是利用一种热量作用于脂肪部位的,可以直接穿透皮肤表层进入到脂肪部位,能够使皮下的脂肪颗粒尽快的分解,并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改善局部肥大的现象。溶脂针也可以使局部的脂肪快速消散,达到改善肥胖的效果。在治疗之后要合理控制饮食,尽量避免高热量和高脂肪类的食物摄入,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一般情况下,右下肢静脉血栓,是比较常见的血栓类型,处理方式包括以下几点:
第1条:病人要绝对躺在病床上,尽量不要运动,以防血液中的凝块掉落。堵塞肺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第2个要点是,需要植入下腔静脉过滤器,防止血栓的形成。第3个要点是用多根导管代替导管进行栓塞。该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创伤少,术后恢复迅速,并能通过静脉溶栓进行持续的局部消融。
患者需遵医嘱足量、足疗程用药,不可私自停药或增减药量,避免疾病进展或产生不良影响。同时积极治疗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