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腹疼痛,想在网上挂号

会员35874448 21岁 已回复
右腹疼痛,想在网上挂号你好,我的右腹疼了好几个月,现在有一点鼓起来了。不知道什么原因,请问一下去妇科检查可以吗?怎么在网上挂号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建涛 护士 北京南口铁路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431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考虑肠胃炎,经自我调理及药物调理后是可以控制及恢复的,可考虑应用颠茄片或654-2片进行缓解治
意见建议:平时避免暴饮暴食,禁忌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腌腊食品、辣椒、大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病人月经期间有右腹部疼痛症状,这种情况通常多由泌尿系统炎症引起,或阑尾炎,或附件炎或痛经等疾病有关。原因确定了病情的轻重。
如果是因为急性腹痛导致右下腹疼痛,应该先考虑是否为泌尿系感染,因为这种疾病很容易造成患者腹腔内积液,进而影响到患者后续的康复和生活质量。可在腹部进行彩超,以确定诊断,进而判断其发病轻重。对于已经患有盆腔炎和子宫内膜炎者应该注意休息,防止加重病情。提示患者在饮食上一定要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等食品,还要远离冷湿环境,搞好保暖工作。此外,还必须保持心情舒畅,切忌紧张和焦虑,可适饮用红糖姜水和热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右腹疼痛的原因如下:
1、慢性肝炎、胆囊炎、胆结石、胆囊囊肿等肝胆疾病。
2、急性胃肠炎,结肠癌。
3、急性阑尾,右侧输卵管炎症、盆腔炎以及右侧输尿管炎症、结石等。
不同的病因疼痛部位不同,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每天三餐要规律,少食多餐,还要保持健康的作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女性在怀孕期间有右腹疼痛可能是除异位妊娠,如果是异位妊娠女性怀孕月份比较大,是因为胎儿撑胀的疼痛,应该立即终止妊娠,以免影响女性身体健康。孕期女性右腹部疼痛也可能是因为炎症导致的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右睾丸疼痛到小腹疼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缓解。
通常来说跟睾丸炎有一定关系,是由于睾丸受到刺激以及着凉所导致的,当患者出现这种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阴囊彩超检查,一旦确诊为是睾丸炎,患者可以静脉输入敏感的抗生素来进行治疗,症状有所好转之后再改为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注意局部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