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两年左手做了动静脉链接手术了在透析过程中扎住左...

会员35874280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透析两年左手做了动静脉链接手术了在透析过程中扎住左上支动脉了有假性动脉瘤了想从颈部制个长期的管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在还在透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制个长期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可以从颈内静脉穿刺的
意见建议:可以在颈内静脉留一个长期的留置管道建议去比较正规的医院做在正规的医院做透析治疗治疗效果好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透是通过穿刺针刺穿血管抽出血液。这与普通输液不同。普通静脉输液只需穿刺浅静脉。然而,由于血液透析的流量要求较大,浅静脉的流量不能满足血液透析的需要,而动脉和静脉的流量是足够的,因此需要人工将动脉和静脉缝合在一起,以增加静脉的流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防止血液透析相关性低血压的出现,应从对干重量的正确评价入手。
对干重进行定期评价和调节,以防止单一透析的超滤率太高。控制盐的摄入量,降低血液透析期间的重量,预防血液超速。可选用可调钠、可调超滤膜或增加血钠的浓度,推荐低温透析。在血液透析的时候要尽量不要吃东西,在血液透析的时候要注意补充高渗透的血液和胶体液,要积极的应用一些血管类的药物,比如贫血、营养不良、心脏功能不全、感染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肌酐是肌肉在人体内代谢的产物,主要由肾小球滤过排出体外。每20g肌肉代谢可产生1mg肌酐,在肉类食物摄入量稳定时,身体的肌肉代谢又没有大的变化,肌酐的生成就会比较恒定。
临床上对于肌酐数值具体多少需要血液透析,目前无准确的数据。大多数患者是707umol/l以上开始透析的,少数不到300就开始透析的。此外,患者伴有糖尿病或者糖尿病肾衰竭,也需要提前进入透析。
建议在平时生活上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低脂低钠饮食,多做一些户外活动,放松心情,规律睡眠,尽量不要熬夜,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处理。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低血压是血液透患者常见的一种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主要表现为低血压,即收缩压低于20mmHg,或者动脉压下降10mmHg,还会出现头晕、恶心、肌肉痉挛、大汗淋漓、四肢湿冷等症状。有时候,会发生知觉失调。其主要病因是透析间期的重量增长使血液中的超滤过多、速度过快,使血液容积显著下降,造成低血压。也有可能是由于血管本身所致,比如硬化、收缩不良、吃了什么药物之类的。此外,如果心脏功能衰竭、心脏不能正常的填充,会造成心脏不能正常的心跳和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透析过程中会出现心跳骤停主要是为了在透析过程中形成一个小而简单的体外循环。
血流的变化会给心脏带来一定的冲击。患者很可能每两三天接受一次透析,体内积聚大量钾离子等毒素,短短几个小时内这些毒素离子水平急剧下降,电解质环境发生急剧变化。那么,一些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出现心脏不耐受症状,严重时会引起心律失常,甚至心脏骤停,透析过程中一定要加强护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尿毒症的透析方法有两种血透和腹透,一般认为两种“洗肾”方式效果相当、优势互补,一半以上的病人选择哪种方式都可以,病人应综合医生意见、经济条件、居住环境、离血透中心远近等条件全面考虑和选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