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发现心火特别旺脾肝都火力旺整个身体处于亚健康状...

会员35868698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来发现心火特别旺脾肝都火力旺整个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而且脸上长了好多痘痘口很干一直想喝水有时候还全身痒痒的试过很多土方法都没有用呢我该怎么办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怎么样能有效的治疗心火旺血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指导意见:您好中医认为如果体内阳气过盛火气很大血液过热则血行加速脉搏跳动变疾甚至会伤害脉络、耗损阴气.不宜做日光浴血热的人本来就阳气盛如果在阳光下曝晒吸收阳气等于雪上加霜要做温和运动例如瑜伽静态运动有利于调节体内血运抚平情绪波动保证在黄金睡眠时间具体事宜建议你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吃一些苦味食物,苦味食物里面含有生物碱、尿素类等苦味物质,这些苦味物质能起到解暑,消除上火的作用。家中常备竹叶水、荷叶茶。如果想要去火,能喝一些竹叶水或者是荷叶茶,竹叶和荷叶都清心去火的功效,能去火助睡眠,如果平时心火过旺,能适当喝些竹叶水和荷叶茶,但是不用饮用太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要吃高蛋白有营养的食物,比如牛奶,瘦肉,鸡汤,排骨汤,牛羊肉,各种鱼类,鸡蛋等。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增强机体免疫力。亚健康的人群,容易出现气血虚弱,身体疲乏,肢体疼痛及容易感冒,嗜睡等各种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脱完后一般不会长得特别旺,多数能够达到永久性去除效果。激光脱毛属于一种非手术的方式,主要是通过超强的波长穿透到皮肤的组织层内,可以选择性地使毛囊吸收光的能量,然后迅速的萎缩掉,经过多次激光照射之后,多数是可以使毛囊处于不可逆的坏死现象,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会出现毛发旺盛问题。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亚健康调理要改变饮食结构,平时适宜吃清淡易消化食物,低盐低脂饮食。禁忌油腻油炸及高糖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少喝酒。增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运动瘦身,控制体重在合理范围。调整好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睡眠。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今的激光脱毛是一种较理想有用的脱毛办法,是不会越长越旺的。它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提供一种温和、非介入性的脱毛方式。由于毛发的毛囊中含有较多的黑色素细胞,而特定波长的激光可被黑色素细胞吸收,并由光能转化为热能,然后使毛囊受热以后就会失去活性,这样就抑制了毛发的生长,达到脱毛的目的,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可达到抑制腋毛再生的目的。建议:术后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刺激的食物,也不要饮酒,以免发生排异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口服合适药物,维生素治疗。平时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起居有常。应该是五心烦热所导致的,一般是属于阴虚的表现,尤其是肾阴虚的症状非常明显。如果比较严重,要去医院检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